omniture

新风医疗准备充分应对疫情,持续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

新风医疗集团
2020-02-06 19:14 1485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期间,新风医疗集团旗下和睦家医疗的7家运营中医院和18家诊所已经做好充足的应对准备,为患者在疫情中提供医疗服务。

北京2020年2月6日 /美通社/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期间,新风医疗集团(纽交所:NFH)旗下和睦家医疗的7家运营中医院和18家诊所已经做好充足的应对准备,为患者在疫情中提供医疗服务。

和睦家医疗是这次疫情中可提供发热门诊或发热筛查门诊的私立医疗机构之一,体现了政府对和睦家质量,标准以及应对疫情经验的认可。和睦家的每一个院区和诊所都采取了严格措施防范院内交叉感染,妥善处置及上报发热病例,并根据中国卫健委和世卫组织的相关指导原则对病人和医护人员进行防护。

在当地卫建委的监督和指导下,和睦家的发热门诊或发热筛查门诊都与专用门诊、急诊、住院病房完全分隔,严格区分人流、气流和物流的路线流程,采取安全隔离措施,严防院内交叉污染和感染。在这样的防护举措之下,基本所有科室现在均可继续提供门诊和住院服务。

我们将不忘使命,守护我们所服务的社区,并尽最大努力采购充足的医疗物资确保一线医护人员和病人的安全。和睦家在非典期间曾被政府指定为国际患者筛查中心,我们是中国私立医疗中为数不多的具备重大疫情应对经验的机构。因此我们能够提供训练有素的医护人员,并且储备了充足的医疗物资来应对严峻的疫情。 

新风医疗集团将坚守职责,同心携手抗击疫情,用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社区和整个国家的健康福祉提供支持。

关于新风医疗集团

新风医疗集团是一家领先的综合性私立医疗服务平台,通过旗下和睦家医疗的服务网络,在中国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医疗保健服务。和睦家目前在全国全部四个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拥有(包括运营及在建中)共9家医院。更多公司信息可在www.ufh.com.cn上查询。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在此新闻稿中,前瞻性陈述可通过使用一些词语来识别,诸如“估计”、 “预计”、“规划”、“预期”、“预测”、“计划”、“打算”、“相信”、“寻求”、“可能”、“将要”、“应当”、“未来”、“建议”及预测或指向未来事件或趋势的其他类似表达(及相关表述的否定式词语或表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不作为未来业绩、状况及结果的保证,并涉及若干已知及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重要因素,其中许多重要因素在新风医疗集团可控范围之外,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表现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结果或表现有重大差异。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和睦家对于疫情应对能力;和睦家对流入病人的管理;以及和睦家在医院、诊所中对新型冠状病毒扩散的防控等。基于这些风险的讨论可参阅新风医疗集团于2019年12月26日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F-20表格。除非法律要求,新风医疗集团不承担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导致的前瞻性陈述更新或修改的义务。

联系方式:
媒体
刘文婧
电话:+86(10)59277342
邮箱:liu.wenjing@ufh.com.cn

张世昌
电话: +852-9822-1806
邮箱: harry@new-frontier.com

投资者关系
ICR, LLC
William Zima/Rose Zu
电话: +1-203-682-8200
邮箱:bill.zima@icrinc.com / rose.zu@icrinc.com

消息来源:新风医疗集团
相关股票:
NYSE:NF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