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风医疗旗下品牌和睦家荣登丁香园2019医院品牌传播百强榜

北京和睦家医院问鼎民营医院榜首
2020-07-07 11:00 24750
近日,由丁香园医院汇主办,被誉为中国医疗品牌“奥斯卡”的“2019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正式揭晓。民营医院50强的榜单里,新风医疗(NFH.US)旗下和睦家医疗5家分院上榜,其中北京和睦家医院、广州和睦家医院、上海和睦家医院分列榜单的第一、四、六位。

北京2020年7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由丁香园医院汇主办,被誉为中国医疗品牌“奥斯卡”的“2019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正式揭晓。民营医院50强的榜单里,新风医疗(NYSE:NFH)旗下和睦家医疗5家分院上榜,其中北京和睦家医院、广州和睦家医院、上海和睦家医院分列榜单的第一、四、六位。

丁香园2019医院品牌传播百强榜民意医疗前十位
丁香园2019医院品牌传播百强榜民意医疗前十位

虽然这是针对2019年医疗机构表现推出的一张榜单,但它反映了一家医疗机构多年来的努力与沉淀。即便是在政策红利下,医疗品牌的培育都是漫长而复杂的过程,因为,品牌的基石是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这两者都需要经过时间的洗礼和考验。

2020年上半年的新冠疫情如同一块“试金石”,考验了医疗机构应对重大卫生事件的能力,揭示出一家医疗机构品牌真正的含金量。和睦家医疗管理和医护团队在这次疫情中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和睦家品牌背后的核心能力。

在新冠疫情爆发后,除少数专科服务根据防疫要求暂时关闭外,和睦家医疗旗下7家医院和10余家诊所在疫情期间为患者提供了安全的综合门诊和住院服务,包括7天24小时的急诊以及重症ICU服务,并且北京和睦家医院是政府指定的发热门诊。

在当地卫建委监督和指导下,具备重大疫情处理经验的和睦家迅速调整了诊疗流程,严格区分人流、气流、物流的路线,采取安全隔离、体温检测等措施,严防院内交叉污染和感染,做到了患者0确诊、医护0感染。

和睦家所有院区和诊所均在入口处实施体温检测等防疫手段
和睦家所有院区和诊所均在入口处实施体温检测等防疫手段

在复工复产阶段,和睦家作为政府指定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为服务网络覆盖的城市提供个体和团体检测,全力支持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特别是最近北京新发地疫情爆发之后,和睦家检测人数已过万。

北京和睦家医院检验室
北京和睦家医院检验室

在夯实线下医疗质量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利用数字化平台打造品牌,和睦家一直是业内的创新者。疫情中和睦家开始探索在线诊疗业务,直接服务超过5000人次,为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体验提供了坚实基础,在互联网平台举办的健康公益讲座超过300场,共计1400万人次观看。

其实和睦家在线上的探索,早在2010年就开始了。北京和睦家医院率先建立了微博矩阵,推出了一批医生大V,在微博进行患教科普;2013年和睦家开始建立微信矩阵,如今旗下医院与诊所的微信共凝聚了超过70万的微信粉丝;2015年和睦家进驻天猫,开始了电商领域的探索,2020年618大促期间,还尝试了时下最火的总裁直播,首场直播便创下淘宝医疗服务类店铺自营直播成交总额的最高纪录。

和睦家母公司新风天域CEO吴启楠说:“随着疫情的稳定,3月以来和睦家的诊疗量已经开始了强劲的复苏,5月中旬已经基本恢复为去年同期水平,中国患者的门诊量现在已较去年同期出现增长,这说明疫情带来的影响是暂时的,和睦家这个品牌经受住了本轮疫情的考验。”

“和睦家各个院区将总结疫情应对经验,做足充分准备迎接可能到来的下一波疫情大考。”新风医疗CEO、和睦家创始人李碧菁介绍,“同时我们也在积极推进数字化建设,适应疫情下人们对医疗服务需求的变化。”

此次评选使用 2019 年度五大品牌传播纬度微信指数、微博指数、搜索指数、官网指数、舆情指数的数值进行综合评估,共有6000余家医疗机构报名参与。

关于新风医疗集团

新风医疗集团是一家领先的综合性私立医疗服务平台,通过旗下和睦家医疗的服务网络,在中国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医疗保健服务。和睦家目前在全国全部四个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拥有(包括运营及在建中)共9家医院。更多公司信息可在www.ufh.com.cn上查询

消息来源:
New Frontier Health
新风医疗
相关股票:
NYSE:NF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