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FP发布《亚太地区财资管理手册》

Association for Financial Professionals (AFP)
2020-03-17 10:07 6431
国际财资管理专业人士协会已经发布了《 2020 AFP Asia-Pacific Treasury Management Handbook》(2020年AFP亚太地区财资管理手册)。

新加坡2020年3月17日 /美通社/ -- 国际财资管理专业人士协会(Association for Financial Professionals,简称“AFP”)已经发布了《2020 AFP Asia-Pacific Treasury Management Handbook》(2020年AFP亚太地区财资管理手册),该手册主要是由Kyriba赞助编写,在发布时与中国财务公司协会(CNAFC)、新加坡财资协会(ACTS)和日本首席财务官协会(JACFO)进行了合作。

 

《亚太地区财资管理手册》针对财资管理的各要素进行了概述,包含关于区域财资中心核心任务的指导。该手册分为两部分,将会为在亚太地区工作的财资专业人士提供支持。手册的第一部分对财资管理的12个要素进行了分析,第二部分则是概述了亚太地区中15个不同国家的情况,并且详细介绍了各国的财务环境。

新的亚太地区手册:

  • 帮助改进现有业务,无论是在亚太地区层面,还是在单个亚太地区国家层面上。
  • 支持财资部门扩展进入亚太地区,对风险管理、流动性管理和采取适当控制这三大“基石”予以利用。
  • 为财资职能部门的各个运营方面,缩短学习曲线。

AFP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希玛什-索里亚诺(Himashi Soriano)表示:“随着组织机构开始抓住全球机遇和扩展进入新市场,财资职能部门也在战略和运营层面实现了发展。AFP的新手册能够为财资管理的主要基本面进行概述,并且对亚太地区自身的情况进行深入的探讨。对新到亚太地区的从业人员,以及已经在亚太地区开展了多年工作的人而言,我们的手册乃是必备的参考书。”

Kyriba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JaeSon Kim则表示:“位于快速发展的亚洲地区的新企业,现在正在利用不同的监管要求和业务实践,来推动提升财务上面的复杂性,而财资专业人士将必须应对这方面的问题。对于想要利用新的AFP手册所提供的知识的从业人员来说,科技能够成为一个很重要的‘助推器’。我们很高兴能够与AFP进行合作,一起帮助为亚太地区的财务和财资领导者提供支持。”

媒体咨询,请联系Melissa Rawak,电邮:mrawak@afponline.org

消息来源:Association for Financial Professionals (AF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