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FP FinNext Asia虚拟大会资讯

Association for Financial Professionals (AFP)
2021-05-26 10:07 3121
 国际财资管理专业人士协会将于2021年6月15日至17日以虚拟方式举办AFP FinNext Asia大会。

此次虚拟活动与FP&A Trends合作举办,内容包括Ben Pring的主旨演讲,以及针对FP&A社区的系列教育课程和联络交流机会。 

新加坡2021年5月26日 /美通社/ -- 国际财资管理专业人士协会(AFP)将于2021年6月15日至17日以虚拟方式举办AFP FinNext Asia大会。AFP FinNext Asia是一项免费活动,提供教育课程、沟通联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等内容,以应对与财务规划和分析(FP&A)从业人员相关的挑战。

AFP FinNext Asia规划特别工作组由亚太地区FP&A专业人员组成,利用他们的知识和经验选择安排此次活动的教育课程。大会主题包括专业挑战的新趋势和创新解决方案,如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和基于驱动因素的规划,以及各行业和组织特有的相关问题。

AFP FinNext Asia提供免费注册参与的内容还包括按需提供的会前讲习班,以及在国际FP&A董事会圆桌会议期间与同行建立联系。该圆桌会议将举行一次题为“The Evolution of FP&A: Why Transformation is Essential(FP&A的演进:转型为何至关重要)”的讨论。

作家兼世界知名的未来工作领域专家Ben Pring是AFP FinNext Asia的主旨发言人。在题为《Thriving in an Era of Exponential Change》(在指数级变化的时代蓬勃发展)的演讲中,Pring将分享他的研究数据、案例研究和见解,以阐述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获得成功所需的技能、态度和商业模式。 

“在全球各地,FP&A和企业财务职能部门的重要性日益提高。AFP创建这项活动是为了确保FP&A专业人员可以获得所需资源,以参与到这个不断增长的学科当中,”协会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Himashi Soriano表示, “AFP FinNext Asia为参与者提供涵盖以下内容的学习体验:深入了解FP&A如何将企业和业务战略转化为财务计划,支持FP&A从业人员作为企业可信赖顾问的持续发展,以及针对该地区相关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

此次免费活动专门面向亚太地区的FP&A专业人员举办。点击此处了解详情并注册参加此次活动。媒体查询请联系Melissa Rawak:mrawak@afponline.org

消息来源:Association for Financial Professionals (AF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