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明星员工”Sam:成就学员,使我快乐

2020-03-12 17:20 5684
在2019华尔街英语年度Power Campaign活动中,凭借教学技能和优质服务被中心员工和学员选出的各学习中心的“明星员工”们,在特殊时期坚守岗位,持续为学员们助力。佛山学习中心的Sam就是一位秉承“成就学员能收获快乐”理论的外教。

上海2020年3月12日 /美通社/ -- 在2019华尔街英语年度Power Campaign活动中,凭借教学技能和优质服务被中心员工和学员选出的各学习中心的“明星员工”们,在特殊时期坚守岗位,持续为学员们助力。来自华尔街英语佛山学习中心的Sam就是一位秉承“成就学员能收获快乐”理论的幽默外教。

华尔街英语 “明星员工”Sam
华尔街英语 “明星员工”Sam

出生于英国的Sam,拥有丰富的学习与教学经验。大学毕业后,Sam在2006年去了西班牙任英语教师,对于教学工作有了深刻的认知。一个偶然的机会Sam来到中国,并在2014年12月加入华尔街英语,正式开启了他的外教职业生涯。来到华尔街英语工作是一种缘分,更是一份责任,我非常珍惜并为之努力。”迄今,Sam已经在华尔街英语辗转工作了近4年,广州和上海的许多学习中心都留下了Sam积极风趣、努力执教的身影。Sam上课氛围轻松,喜欢寓教于乐,课余也非常喜欢在中心与学员交流,无论是询问学习进度,还是帮助破解难题,Sam都非常乐意提供帮助。因此,Sam对于学员而言亦师亦友。

华尔街英语外教Sam为学员授课
华尔街英语外教Sam为学员授课

对于教学工作,Sam强调有三点很重要,就是:knowledgeable(博学)supportive(支持)persuasive(说服力)。Sam表示,在日常教学中,外教老师经常需要为学员答疑解惑,而学员们的问题可能涵盖语法、文化差异、以及授课内容等等,这就需要外教有足够的知识储备,才能及时、准确帮助学员们找到答案。同时,成人英语学习者有来自主观、客观的多个方面的阻碍,情况比应试阶段的学生更为复杂,外教作为学员学习路上的陪伴者和协助者,要给予他们支持和鼓励,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才能让学员们保持积极的心态去应对。

在华尔街英语教学的4年里,Sam见证了众多学员的成长,更见证了华尔街英语的改变。华尔街英语的工作人员不断收集学员的反馈,不断整理学员的需求,从而逐步推进了各项升级工作,从课程内容到教学团队,从技术配套到服务事项等等,更重要的是华尔街英语一直秉承的核心价值观:尊重、诚实和责任心。在这样的氛围中,Sam也备受感染,以积极、欢乐的状态持续为学员们提供帮助。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