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你而来,帝人芳纶微官网正式上线

帝人芳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2020-03-12 11:14 5130
2020年3月5日,帝人芳纶微官网正式上线。帝人芳纶微官网以精简的版面,展示了旗舰品牌、应用平台、产品种类及研发创新等方面的内容,为客户提供掌上一站式了解帝人芳纶的全新方式。

上海2020年3月12日 /美通社/ -- 2020年3月5日,帝人芳纶微官网正式上线。在新媒体时代,移动互联网日益成为沟通交流的重要媒介,而微官网则是适应移动端浏览体验和交互性能要求的新窗口。帝人芳纶微官网以精简的版面,展示了旗舰品牌、应用平台、产品种类及研发创新等方面的内容,为客户提供掌上一站式了解帝人芳纶的全新方式。

帝人芳纶微官网
帝人芳纶微官网

微官网功能模块

No.1旗舰品牌

旗舰品牌模块一目了然地展示了帝人芳纶四大品牌:Twaron®、Technora®、Teijinconex®、Endumax®,让有需求的客户能直奔主题,一眼找到所需,提升了搜索效率。

No.2应用平台

应用平台模块,主要针对安防、汽车、工业、航天等不同行业,为客户提供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巩固市场领导者地位。

No.3产品种类

产品种类模块,汇聚了帝人芳纶旗下深受好评的明星产品,详细展示了产品的特点、优势和应用领域,让客户拥有更好的观感,并能找按图索骥地找到所需产品。

No.4研发创新

研发创新模块,则针对客户的疑问,用生动易懂的文字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客户全方位地了解帝人芳纶。

如何进入微官网

微信搜索并关注【帝人芳纶】官方微信号,点击微官网或自定义菜单即可进入内容页。

如何进入帝人芳纶微官网
如何进入帝人芳纶微官网

亦可点击链接访问帝人芳纶微官网: http://wx.custouch.com/OauthLink/preauth/wxda38477667a70abf?r=http://minisite.pageseagle.com/Cover/5cb804ae5ebd45ec9c1fdff0

帝人芳纶微官网的上线,使其告别了过去单一的传统官网模式,大幅提高了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效率,让帝人芳纶为更多潜在客户所熟悉。这种交互联动效应,对其未来业务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消息来源:帝人芳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