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延期至6月15-18日举办

2020-03-12 10:30 6945
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正式宣布: 6月15日-18日,连锁加盟行业巅峰盛会 -- 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将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装亮相。

上海2020年3月12日 /美通社/ -- 由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15年来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连锁加盟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在疫情对整个行业上下游带来冲击的时候,逆流而上,研判市场需求和疫情变化,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展会的早日恢复和连锁市场的早日复苏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在各方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 主办方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正式宣布: 6月15日-18日,连锁加盟行业巅峰盛会 -- 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将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装亮相

第32届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延期公告
第32届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延期公告

时空有变, 精彩不变!

新时间 新契机

第32届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 时间 地点
第32届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 时间 地点

作为连锁加盟行业的风向标,SFE对市场始终保持着敏锐而又深刻的感知,在疫情逐步稳定的现状下,SFE判定,6月份将是市场的黄金拐点:市场上加盟需求将会得到大量释放,也许这次深度调整是近些年所能遇到不可多得的“抄底”机会。

新地点,打造商业新地标

更大的展示空间,便捷的地理位置新展馆必将成为新的里程碑,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好的精准匹配服务。

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 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场馆图
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 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场馆图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俯瞰呈四叶草状,展馆可展览面积50万平方米,包括4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厅和10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场,配套15万平方米商业中心、18万平方米办公设施和6万平方米五星级酒店。定位于建成世界上最具规模、最具水平、最具竞争力的会展综合体。

新高度 凝聚头部力量

本届SFE展会将于HOTELEX第29届上海国际酒店与餐饮业博览会同期举办。

同期展会举办
同期展会举办

这是 SFE上海母展与HOTELEX上海母展的首次合璧 ,展览面积超过28万平米,各行各业的参展企业超过3500家,预计超过15万名专业观众前来观展。

不仅彻底打通供应商、服务商与门店终端整个产业链上下游,为当下行业内最具活性的商家和专业买家提供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更是将最前沿的商业趋势和产品在行业内推广,引领行业风向趋势。

相约6月,相约虹桥,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与各位不见不散

展会官网:http://www.sh-ybxhz.com

消息来源: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