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全新出发 SFE第37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展位签订中

上海2023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36届。在11月举办的SFE第36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12,000平米展出面积、102个参展企业、50+场同期活动,吸引了38,527专业观众,成为公认的连锁加盟行业风向标。

持续突破,再创新高,2024年精彩继续。SFE第37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即将于2024年3月27日-30日在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扬帆起航!目前SFE2024展位预订已启动。


面对新的市场形势发展需求,2024年,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在坚持原有优势的前提下,新增了更多适应新变化,满足新需求的新功能、新产品,打造集店型考察、品牌产品与服务体验、商务政策洽谈为一体,同时倾力组织为连锁品牌和专业买家实现前沿商业信息对称的品牌评选、行业高峰论坛、品牌路演、专题配对会和加盟公开课等多元化的专业同期活动,为参展企业及专业观众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连锁市场热点和加盟投资趋势的平台。


四大板块迎风口,全产业链赋能

"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自从2005年创办至今,SFE已在全国各地交互的重要平台。

SFE第37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将持续深耕国内加盟投资市场,展示餐饮、零售、服务和连锁资源四大板块中的120+主流细分业态,行业标杆品牌与实力新锐品牌齐聚,预计全年参展品牌规模超过 1000+。

打造集店型展示、产品和服务体验、商务洽谈及活动交流为一体的平台,助力优质连锁品牌和专业投资人之间的精准高效配对。

专业观众邀约,搭建高效对接平台

作为连锁加盟行业的风向标、连锁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SFE得到了业界各方的认可。

展会累计接待超过200万的国内外专业观众。主要为寻求联营合作、更换加盟品牌、寻求区域代理、商务合作等目的,其中近50%的观众是初创寻找加盟品牌的目的。

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汇集优秀的连锁加盟代表品牌和专业的观众,为他们提供面对面交流、合作的机会,促进品牌和观众精准高效配对。

现场精英荟萃,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专业的活动是优质展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SFE以自身在连锁加盟领域的影响力和对行业优质资源的强大整合能力为基础,在活动策划上始终聚焦市场需求。

展会构建了一系列贴合时下热点的高品质专业活动,包括行业高峰论坛、年度影响力系列评选活动、品牌战略发布会及路演活动、商业资源配对会等。

这些活动汇聚了重磅嘉宾,呈现精彩内容,促进了多维度思想碰撞,为连锁行业的增值赋能,为品牌创新与融合开启更多可能。同样,这些活动也为现场参会品牌和投资人提供了思维碰撞的绝佳机会,助力他们了解行业趋势,促进交流学习。


线上线下结合,宣传火力全覆盖

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历年来一直都很重视宣传和现场效果,为展商、观众和合作伙伴们提供高质量的参展体验。

建立线上服务平台和自媒体网络,持续输出专业内容并提供精准配对服务,以赋能线下展会,实现线上线下紧密融合。

2023年宣传媒体矩阵全覆盖,包括官方网站、自媒体流量达1000w+,社群238个,合作媒体98家,报道260次,线上投放曝光达11,281,359次。实现千万级曝光并精准触达加盟投资买家,同时自媒体网络输出持续专业内容,吸引30W+高意向加盟投资人私域流量,保持高频互动交流,确保观众群体粘性。


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作为国内展览规模与参展品牌水准领先的全业态加盟投资专业展览会,也是业内公认的加盟市场风向标,已经走过36届,本届展会以瞩目的成果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2024年3月27日-30日,SFE第37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在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参展报名咨询: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021-33392379
邮箱:yan.yang@i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