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欧洲共享汽车知识和网络资源

2007-04-28 15:48 2545


德国慕尼黑5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汽车网络平台 http://www.AutomotiveK.com 正开放门户并在互联网上推出了中文版本。

可定制的汽车工业界知识

凭借这一举措,这一汽车领域的行业平台如今将以其综合的网络和知识功能为中国市场提供服务。把中国纳入其中是为了为中国汽车生产商及供应商进军欧洲市场提供全面的支持。

汽车行业内的交流网络

通过网址 http://www.AutomotiveK.com ,中国商界如今就能够在一个有着特殊共同利益的社区中,与汽车业界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一对一”形式的交流与交换意见。作为 XING 的技术合作伙伴,AutomotiveK.com 可不仅仅只是互联网上一个著名的交流网络站点而已。

获得知识并与汽车界专家交流

在 AutomotiveK.com,汽车业的员工可以实现与汽车领域专家的单独交流。目前,汽车业内、教学和科研领域的人士可在 http://www.AutomotiveK.com 专门的知识板块免费定制专业信息。未来,专有的的行业技术知识将能够清楚地以各种媒体格式获得。

与梅赛德斯 (Mercedes)、奥迪 (Audi) 及宝马 (BMW) 共享知识

凭借该网络,位于德国慕尼黑的 Automotive Knowledge GmbH 为汽车行业提供了一个网络与知识管理相结合的行业平台。该网站能帮助业界人士与梅赛德斯、宝马、奥迪、大众 (Volkswagen) 以及其它重要汽车厂商的联系人进行交流。

消息来源:Automotive Knowledge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