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发布专为超大型数据中心设计的首批商用现货系统MegaDC服务器

全新MegaDC系列服务器专为大规模、快速部署时间和最高性能优化,支持OpenBMC和OCP V3.0 SFF卡等开放式标准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0-03-11 13:05 13045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Nasdaq: SMCI)今天发布了新的MegaDC系列服务器 -- 业界首批专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大型部署设计的商用现货(COTS)系统。 

加州圣何塞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Nasdaq: SMCI)今天发布了新的MegaDC系列服务器 -- 业界首批专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大型部署设计的商用现货(COTS)系统。 

美超微发布独树一帜的全新MegaDC系列服务器。
美超微发布独树一帜的全新MegaDC系列服务器。

   

美超微此款突破性MegaDC服务器是专为超大型基础设施部署而设计、极具灵活性的专用商用现货平台。通过减少组件数量以及优化配电和背板设计,MegaDC服务器可提供更高的成本效益与可靠性。为了实现更高的灵活性,新服务器将支持开放式标准,包括面向功能和版本所定制化控制的OpenBMC,支持OCP V3.0 SFF的AIOM卡 (高级输入/输出模块),以及常见的冗余电源(CRPS)。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快速扩大生产能力,美超微现在完全可以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提供服务。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专门为互联网规模的数据中心客户设计了新的MegaDC系列服务器产品。MegaDC服务器经过优化,可缩短部署时间,并提供最佳性能功耗比与最优性能成本比。我们了解大型数据中心往往面临着长时间的上行需求以及偶尔的下行挑战,美超微则可以通过保持新的MegaDC服务器的健康库存水平来缓解对需求波动引发的担忧。”

今天MegaDC推出五个全新X11系统,其中有两个1U系统和三个2U系统,可用于具有足够规模经济的云量部署。所有MegaDC系统均支持两个新的第二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16个内存插槽、一个高级输入/输出模块插槽、双25G以太网端口和OpenBMC。附加功能包括设计用于减少开箱时间的批量包装、优化机械设计以最大限度地向CPU、内存和GPU输送气流,以及低电阻12V统一配电设计,以提高系统可用性和能效。

如欲了解全新的美超微产品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upermicro.com/MegaDC

敬请通过FacebookTwitter关注美超微,接收最新新闻与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Nasdaq: 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应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最节能、最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