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verTap进军中东市场 加强全球业务

领先的用户互动和留存平台CleverTap拓展海湾合作委员会市场,获得超过25家客户

加州山景城2020年3月9日 /美通社/ -- 由人工智能(AI)提供支持的领先客户生命周期和用户留存平台CleverTap今天宣布进军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市场,获得超过25家客户。利用CleverTap平台来帮助吸引、留住和发展用户的新品牌包括燃料输送应用程序CAFU、领先的视频流平台Shahid和地区电信领导者Ooredoo。通过拓展这个新的市场,CleverTap扩大了全球业务版图,并加强了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

CleverTap中东、土耳其和非洲营销主管Malay Harsha表示:“CleverTap在全球主要市场的持续增长突显出我们致力于为全球和当地企业提供所需的工具,来有效开展营销活动,并增加用户参与度和留存率,从而推动增长。随着我们进军中东市场,CleverTap完全有能力支持当前和未来的客户建立忠诚的关系,推动收入增长。”

作为由AI提供支持的领先全渠道营销平台,CleverTap旨在帮助企业留住用户并实现用户终身价值最大化。CleverTap提供统一的方法来解决数据孤岛等常见的挑战,提供基于客户行为(而不仅仅是静态用户概况)的实时个性化营销信息,使企业能够迅速尝试、学习和优化移动应用策略,提高用户参与度和留存率。

CleverTa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Anand Jain表示:“CleverTap在扩大其创新用户留存解决方案的覆盖率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为我们不断壮大的全球客户群提供新的方式来更好地与客户进行互动,并带来创新和变革性的客户体验。”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安排定制演示,请访问:clevertap.com

消息来源:CleverT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