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verTap发布“励志女性”系列视频

用户互动与留存领导者在国际妇女节前关注科技领域的女性领导者

加州山景城2020年1月7日 /美通社/ -- 由人工智能(AI)提供支持的领先客户生命周期和用户留存平台CleverTap推出名为“Inspiring Women”(励志女性)的最新采访系列视频,以庆祝女性在科技领域取得的成就。该系列节目将在2020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前播出,重点讲述当今13位女性营销领导者的故事、历程、挫折和收获,展示她们的成就,以此鼓励和激励其她有前途的职业女性。该系列节目的第一位采访对象是迪拜乐高游乐园(LEGOLAND Dubai)的营销主管Heather Redling。即日起,您可以在CleverTap网站上观看。

近年来,女性赋权已经取得长足进展,但仍需更多努力。每年的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这个节日旨在提高人们的平等意识,让人们有机会反思如何实现性别平等,同时为世界各地的女性谋求福利。CleverTap将在国际妇女节之前每周发布具有影响力的“Inspiring Women”视频,让科技领域的女性享有更多赋权。

CleverTap营销主管Almitra Karnik表示:“根据普华永道最近的一份报告,科技领域只有5%的女性担任领导角色。科技行业可以在支持、鼓励和激励女性领导者方面做出更多努力。发布“Inspiring Women”视频只是尽我们的微薄之力,让我们在赞美当代女性领导人的同时,鼓舞未来的女性领导人。”

CleverTap推出的“Inspiring Women”系列符合2020年国际妇女节倡议,即“一个平等的世界才是一个强大的世界”,通过庆祝女性的成就、提高对偏见的认识和努力实现平等,来建立一个性别平等的世界。该系列视频采访了营销领域的领军人物,包括她们的历程、职业道路,以及对行业现状的洞察,这些女性包括:

--迪拜乐高游乐园(LEGOLAND Dubai)营销主管Heather Redling
--SEMrush全球营销主管Olga Andrienko
--微软全球互动高级经理Purna Virji
--Medlife.com首席营销官Meera Iyer
--MindShare客户领导者副总裁K Sudha
--Hiver营销副总裁Mohita Nagpal
--演讲人;营销、数字、客户体验兼数字转型专家;创业公司导师;客座教授Namrata Balwani

--Atlassian内容策略分析师主管Claire Drumond
--DUbea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riti
--Cultivative拥有人兼数字营销咨询师Amy Bishop
--Etisalat渠道部门的数字集团总监Shafika Houcine
--CleverTap营销主管Almitra Karnik
--Milestone, Inc.总裁兼创始人Benu Aggarwal

最新采访将每周在CleverTap网站clevertap.com/inspiringwomen上发布,观众可发表评论,提出问题。

CleverTap简介
CleverTap是领先的客户互动和留存平台,致力于帮助品牌实现用户终身价值最大化。沃达丰、Star、索尼、Discovery、Fandango LATAM、Carousell和Gojek等全球8000多个消费者品牌依靠CleverTap来帮助他们提高用户参与度和留存率,从而增加长期收入。CleverTap由红杉资本印度、Tiger Global Management、Accel和Recruit Holdings等领先的风险投资公司提供支持,并在旧金山、西雅图、伦敦、新加坡和孟买设有办事处。欲知详情,请访问clevertap.com或关注LinkedInTwitter

联系人:
Charles Orlando
CleverTap
电话:424-425-4384
电邮:press@clevertap.com

Dana Gomez 
Walt & Company 
电话:408-369-7200 
电邮:dgomez@walt.com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59274/CleverTap_Logo.jpg

消息来源:CleverT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