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莱大学继续在2020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名列前茅

2020-03-09 12:24 8423
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之酒店与旅游管理学科排名中,泰莱大学(Taylor's University)依然位居前20,继续引领榜单,和其并驾齐驱的全球知名大学包括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和荷兰海牙酒店管理学院。

马来西亚梳邦再也2020年3月9日 /美通社/ -- 在2020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之酒店与旅游管理学科排名中,泰莱大学 (Taylor's University) 依然位居前20,继续引领榜单,和其并驾齐驱的全球知名大学包括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和荷兰海牙酒店管理学院。

泰莱大学副校长兼主席迈克尔-德里斯科尔教授表示,泰莱大学的酒店与旅游管理学科进入2020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前20
泰莱大学副校长兼主席迈克尔-德里斯科尔教授表示,泰莱大学的酒店与旅游管理学科进入2020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前20

 

泰莱大学也是马来西亚唯一跻身榜单前20名的大学。

泰莱大学副校长兼主席迈克尔-德里斯科尔 (Michael Driscoll) 教授对该校获此荣誉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这份荣誉进一步巩固了泰莱大学在相关领域的重要地位。

“泰莱大学正在开启均衡卓越的新发展篇章,我们不断吸引优秀的人才,与全球优秀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并向世界各地输送优秀的毕业生,改变他们所在的当地社区。获得这一殊荣为我们这些方面的工作提供了更坚实的基础。”

他说:“过去几年里,我们成功实现了转型,通过扩大我们的国际影响力,对我们的教学方法进行了彻底变革。泰莱大学新推出的课程框架更加强调定制课程,为所有学生提供新的生活技能培训,同时增加行业实习机会,以及世界各地优秀大学的海外留学机会。我们的雇主合作伙伴非常认可泰莱大学的发展方向和转型成果,新的排名也体现了这点。这是泰莱大学团队的巨大努力及其与雇主密切合作的成果。”

除了酒店与旅游管理学科名列前茅之外,泰莱大学的排名还上升了100位,跻身以工商管理学科而闻名的世界大学250强,进而保持其马来西亚优秀私立商学院的地位。

在2020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和2020年 QS 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中,泰莱大学继续引领马来西亚私立大学。该校还荣获知名5星综合评级,以及6个学科的5星评级,成为2019-2022年度 QS 星级院校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马来西亚私立大学。最近,这所大学在2020年 QS 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09位,较之前的第135位有大幅提升。

消息来源:泰莱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