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莱大学加速迈向亚洲前100名

2019-11-28 14:25 9291
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和2020年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结果中,泰莱大学在雇主声誉方面是马来西亚领先的私立大学。该大学获得了5星级总体评级,在6个领域获得5星级,成为2019-2022年QS星级大学排名中的最佳马来西亚私立大学之一。

马来西亚梳邦再也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2019年对泰莱大学 (Taylor's University)来说是不可思议的一年,因为在2020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和2020年 QS 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结果中,泰莱大学在雇主声誉方面仍然是马来西亚领先的私立大学。该大学还获得了久负盛名的5星级总体评级,在6个领域获得5星级评级,使其成为2019-2022年 QS 星级大学排名中的最佳马来西亚私立大学之一

泰莱大学副校长兼主席迈克尔-德里斯科尔教授表示,QS亚洲排名的大幅上升是对泰莱大学所推行的战略投出的充满信心的一票。
泰莱大学副校长兼主席迈克尔-德里斯科尔教授表示,QS亚洲排名的大幅上升是对泰莱大学所推行的战略投出的充满信心的一票。

 

最近,该大学在2020年 QS 亚洲大学排名中升至第109位,与去年的第135位相比有了巨大飞跃。在学术声誉、雇主声誉、学院学生、论文引用数、国际教师、国际学生、入境交换生和出境交换生等多项指标上,学院均取得了积极的发展。

泰莱大学副校长兼主席迈克尔-德里斯科尔 (Michael Driscoll) 教授认为,QS 亚洲排名的大幅上升是对泰莱大学所推行的战略投出的充满信心的一票。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通过对教学和研究方法进行了彻底的改革并扩大国际影响力,彻底改变了大学。新的泰莱大学课程框架更加强调了定制课程,并为所有学生提供了新的生活技能培训,提供更多的行业实习机会和世界各地优秀大学的海外学习机会。我们还扩大了研究活动,并大力投资于研究领导力。如今,我们的研究和进修呈强劲上升趋势,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人数不断增加,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师人数不断增加,国内外的研究经费也不断增加。

“我们的雇主合作伙伴已经强烈表示,他们赞同泰莱大学的发展方向。此外,国际学生也越来越多地将泰莱大学作为目的地。”

他说:“这种转变的结果反映在新的排名上,这是泰莱大学团队大力合作以及与雇主密切合作的结果。”

消息来源:泰莱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