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莱大学在2022年度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中蝉联榜首

泰莱大学蝉联马来西亚私立大学榜首
2021-09-24 17:24 6022

马来西亚梳邦再也2021年9月24日 /美通社/ -- 泰莱大学(Taylor's University)在2022年度 QS 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中保持着马来西亚领先私立大学的地位,毕业生就业率指标排名世界第16位。


这一排名与国际知名大学旗鼓相当,如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兰开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圣母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和蒙特利尔大学(Université de Montréal)。

今年泰莱大学取得了一系列成就。该校在2022年度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前进47个名次,位列全球第332位,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院校中排名前1.1%,不断巩固其作为马来西亚和东南亚领先私立大学的地位。

泰莱大学副校长兼主席 Michael Driscoll 教授表示:“QS 调查数据表明,我们在雇主声誉和与雇主的合作关系指标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充分体现了行业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信任,以及我们毕业生的出色能力与素质。”

“泰莱大学努力确保我们的毕业生具备必要的知识、技能和创造性智慧,从而在毕业生高失业率的大环境下具有应对不稳定环境的能力。”

他表示:“MOHE Graduate Tracer Study 表明,2020年有超过40000名马来西亚毕业生找不到工作,泰莱大学为应对这种情况进行了课程创新改革,强调创业和终身学习技能。尽管新冠疫情产生了一定影响,但经过努力,同一项追踪调查结果表明,我们的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9%。”

此外,泰莱大学今年早些时候在2021 QS 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在酒店及休闲管理学科排名世界前20名,成为马来西亚和东南亚一所进入前20名的大学。这一排名还表明,泰莱商学院是马来西亚优秀的私立商学院

此外,泰莱大学是亚洲为数不多获得 QS 在线教学五星评级的大学之一。五星评级证明了该校以在线学习为中心,推行教学新方法的努力收获了成效。新冠疫情给全世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也促使该校加速实施其新的课程框架,打造 Taylor'sphere 生态系统,磨练多元智能,鼓励多学科学习。

消息来源:泰莱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