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itePad宣布完成最新一轮融资

此轮融资由Riverside Acceleration Capital领投
SuitePad
2020-03-05 00:00 16558
为酒店业提供客房内平板电脑的领先供应商SuitePad宣布成功完成最新一轮融资。

柏林2020年3月5日 /美通社/ -- 为酒店业提供客房内平板电脑的领先供应商SuitePad宣布成功完成最新一轮融资。

 

SuitePad Founders Moritz von Petersdorff-Campen and Tilmann Volk
SuitePad Founders Moritz von Petersdorff-Campen and Tilmann Volk

最新一轮融资的筹资额达到七位数,由纽约的投资集团Riverside Acceleration Capital(简称“RAC”)以及现有投资者Target Partners、IBB Beteiligungsgesellschaft和Howzat Partners共同投资。通过新一轮的投资,SuitePad将进一步将业务拓展至欧洲、亚洲和美国市场。

Riverside合伙人Jonathan Drillings评论道:“SuitePad整个团队的努力令人震撼。非常令人鼓舞的是,许多连锁酒店选择使用他们的解决方案。凭借他们的发展势头、团队和令人震撼的技术,SuitePad迎来了真正的机会,改变酒店客人的体验。这使得我们很容易做出决定投资于这一类别的领先公司。”

Target Partners合伙人Berthold von Freyberg补充道:“SuitePad成功推动了公司及其产品的发展,从最初的数字化客人目录概念到现代酒店客房操作系统,具有集中客房控制、酒店客房电话和电视解决方案等关键功能。我们很自豪能够参与这一转型之旅。”

SuitePa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oritz von Petersdorff-Campen表示:“我们很高兴赢得了Riverside以及现有投资者的信任,进一步发展我们的业务。最新一轮的融资将加快我们在全球酒店业的增长速度。为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客房内技术市场领导者的地位,我们还将投入巨资拓展软件平台。”

消息来源:SuitePa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