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moop为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的学校免费提供教育资源

Shmoop引人入胜的在线教育资源每月吸引1600多万国际用户
Shmoop University, Inc.
2020-03-04 19:56 5623
主要面向高中和初中学生和教师的屡获殊荣的在线教育提供商Shmoop为那些因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停课的学校提供免费教学资源。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2020年3月4日 /美通社/ -- 主要面向高中和初中学生和教师的屡获殊荣的在线教育提供商Shmoop为那些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停课的学校提供免费教学资源。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病例的不断增加,世界各地的学校都感受到了影响,他们纷纷关门,努力控制疫情。世界各地都感受到了教育系统受到的波及。

Shmoop首席执行官安迪-拉登(Andy Rahden)表示:“我们在全球面临的挑战是艰巨的,对下游的影响也不容忽视。无论学生是否可以上学,我们都会为了减轻学习环境的压力而采取任何措施,并且目前我们已经在这样做。学校暂时关闭并不意味着学习资源的使用应该停止。虽然这是一个关键的和令人担忧的历史时刻,教育和学习解决方案仍然应该提供给世界各地的每个人。”

Shmoop着眼于减轻学习环境的压力,旨在通过引人入胜的内容和个性化的方法来改善教学方法。学生和老师可以使用10000多个教育视频、400个数字学习课程、个性化的考试准备以及数千份学习指南。

尽管困难仍在继续,Shmoop希望为全球各地受影响的教师和学生提供全面的帮助。Rahden接着说:“Shmoop有一个简单的功能,就是通过一个虚拟学习平台直接联接学生或老师。我们希望在此困难时期为这些机构提供免费访问权。”

对于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的学校或地区,如果有兴趣为学生和教师免费提供服务,请通过support@shmoop.com与Shmoop联系。

从现在起到2020年5月31日,您可以免费访问Shmoop的在线资源。须遵守限制条件。

消息来源:Shmoop Universit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