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将在东京站开设JAPAN RAIL CAFE

方便海外游客分享交流
2020-03-04 12:13 8599
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East Japan Railway Co.,简称“JR东日本”)将于2020年3月5日在东京站开设“JAPAN RAIL CAFE”咖啡厅,方便海外游客相互交流并获取日本当季的旅游信息。

东京2020年3月4日 /美通社/ -- 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East Japan Railway Co.,简称“JR东日本”)将于2020年3月5日在东京站开设“JAPAN RAIL CAFE”咖啡厅,方便海外游客相互交流并获取日本当季的旅游信息。

由于人们越来越追求多样化的旅行方式,在JAPAN RAIL CAFE,游客们将互相分享日本在当下这个季节散发出的独特魅力。这间咖啡厅将为入境游客提供有关日本各个地区的“仅限当下”和“仅针对自己”的最新信息,而这些信息在旅行指南或网上都是找不到的。此外,咖啡厅还为游客们提供一站式旅行服务与支持。

概念
“Talk about trips, meet new friends”
在JAPAN RAIL CAFE,海外来的游客可以轻松地互相交流,谈谈他们现在应该去游玩哪些地方以及自己家乡的魅力,为对方带来有关在日本旅行的小建议。该咖啡厅将成为来日本旅行的海外游客聚集地,游客可以从其他人身上得到有关此次旅行的启发,还能结识新的朋友。

对入境游客的支持
JR东日本将在JAPAN RAIL CAFE设立旅游信息和旅游咨询柜台,结合在日本各地举办的旅游宣传活动,为游客提供有针对性的日本旅行计划建议。游客可以用兑换券来换取Japan Rail Pass,以及其他专为海外游客设计的票券。咖啡厅还出售JR票和入境游客专用的“Welcome Suica”IC卡。

咖啡厅供应食品饮料
此外,咖啡厅还出售日本当季食品和饮料、“驿弁”盒装午餐,以及在日本茶叶生产销售商“煎茶堂东京”的监督下专供咖啡厅的特殊食品。此外,咖啡厅还将为游客提供每餐如何享用日本茶的贴心建议。

咖啡厅将努力帮助游客熟悉并喜欢上日本的饮食文化、与其他游客分享自己的经验,并通过与工作人员的交流来了解各个地区的饮食文化。

大屏幕显示旅行信息
咖啡厅将安装一个140英寸的大屏幕,让游客能通过日本各地正在举办的旅游宣传活动,享受日本虚拟旅行体验。为游客准备的另一大特色服务便是乐天集团对互联网展开深入研究取得的重大成果 -- 数字标牌内容“Wall SHOP”,可以帮助游客轻松搜索旅行信息。在JAPAN RAIL CAFÉ,游客可以享受到在其他地方无法获得的虚拟旅行体验。

此外,大屏幕还会播放来自“japan-guide.com”的各类视频节目,画面精美,向游客传递有关日本各个旅游目的地的最新信息,这些都是当季最新的信息,通过这些画面精美的景点介绍,游客便能知道自己该去参观哪些地区和景点。

有关详情,请访问JAPAN RAIL CAFE网站:
https://www.jreast.co.jp/e/japanrailcafe/tokyo/

消息来源:East Japan Railway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