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仁川市推介新开业的仁川海边咖啡厅,吸引海外游客

Incheon Metropolitan City
2019-09-09 09:51 6497
韩国的门户城市仁川市正在做出各种努力,吸引海外游客。其中一项活动便是出版中文报纸《Incheon's Window》(仁川之窗)。这一期的《Incheon's Window》介绍了四家咖啡厅。

韩国仁川2019年9月9日 /美通社/ -- 韩国的门户城市仁川市(有仁川国际机场(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正在做出各种努力,吸引海外游客。其中一项活动便是出版中文报纸《Incheon's Window》(仁川之窗)。这一期的《Incheon's Window》介绍了四家咖啡厅。

“I'm fine”咖啡厅
“I'm fine”咖啡厅

I'm fine、Caission 24、How are you gd和Tramonto是仁川市推介的四家咖啡厅。今年起,这四家咖啡厅都将得到仁川市的支持,进行宣传与推广。仁川市的一位官员表示:“虽然仁川有很多美丽的景点,但许多游客对这里的景点并不了解,因此我们决定为这里提供支持。从推介这四家咖啡厅开始,我们希望能够向许多旅行者介绍我们的美丽景点。”

他补充道:“在韩国体验仁川大海的另一种方式便是坐在既可以满足嗅觉和味蕾又可以观赏海景的海边咖啡馆。”

  • 海洋艺术品,“I'm fine”

在江华岛,有一家与众不同的咖啡厅,外观是粉红色,能够吸引游客注意。在大海的蓝色背景下,I'm Fine咖啡厅散发着粉红色的温暖光芒,用艺术品般的风格填满原本安静的海滩。咖啡厅里面也全是粉红色,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粉色桌子、盘子、吸管和灵感来自可爱的火烈鸟的装饰。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view9_pension

  • 海洋协调曲,“Caisson 24”

Caisson 24是一幢两层的文化综合体,人们可以在这儿享受美食、观看表演以及享受海洋、风和美丽旋律的协调曲。Caisson 24地处松岛尽头,邻近Solchan公园和其他绿树成荫的公园,周末经常有游客和情侣来参观。 

主页:www.caisson24.com /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caisson24

  • 在海边骑车或在海上坐船,“How are you gd”

在“How are you gd”观赏仁川的大海,感受异国情调。咖啡馆的白色氛围,加上白色内饰、厨具和装饰,让你感觉像在参观圣托里尼。“How are you gd”地处Gooeup Baetuh,这样游客就可以在海边骑车或在海上坐船。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howareyou_gd

  • 海洋的元气复苏之礼,“Tramonto”

把脚浸泡在温水里,一边享用新鲜咖啡,一边欣赏大海。这是Tramonto特有的放松服务。Tramonto不仅在附近度假租客中很受欢迎,同时也很受一日游游客的欢迎,他们来到咖啡厅,享受一段可以观赏大海的放松时光。一楼有四个小的足浴室,大窗户可以看到Ganghwado海滩和Seokmo-do的景色。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caffe_tramonto

消息来源:Incheon Metropolitan C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