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推出惬享自在套餐,让宾客漫享暖冬假期

2023-01-02 15:38 3439

三亚2023年1月2日 /美通社/ -- 随着寒假和春节临近,三亚"避寒游"持续升温,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推出"惬享自在"套餐,将餐饮、儿童玩乐活动、热带雨林探索项目及免税购物礼遇打包,以多元的产品融合将缤纷多彩的假期体验呈现给宾客。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在餐饮安排方面,套餐里提供了一次万豪咖啡厅双人海鲜自助晚餐,帮助食客解决了"晚餐应该吃什么"的忧虑。万豪咖啡厅的海鲜自助晚餐以开放式的自助餐台供宾客取餐,不同区域设置不同菜品的展示 -- 鲍鱼与螃蟹、牛排、多种肉类烧烤、煮物、时令水果与蔬菜、精致甜品,更有红白葡萄酒及啤酒畅饮,以丰富的宴飨犒赏食客们的味蕾。如逢万豪咖啡厅的自助餐暂时关闭,酒店还准备了万豪中餐厅、江户银日餐厅和鱼吧海边餐厅的双人套餐"三选一"供宾客选择,以灵活的安排满足客人的需求。

万豪咖啡厅海鲜烧烤自助晚餐
万豪咖啡厅海鲜烧烤自助晚餐

儿童玩乐活动从每日早晨9:30开始直至傍晚7:30,包含寓教于乐的植物博士、备受小朋友甚至大人喜爱的泡泡派对、陶冶情操的海景油画写生和锻炼创造力及想象力的趣味手工等七种不同性质的假期玩乐体验。

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入住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还可获赠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的入园门票两张,让宾客有机会感受海岛热带雨林的趣味和生机盎然,且可免费乘坐酒店至景区的穿梭巴士,只须提前一天预约座位即可。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除了"吃""住""游""娱"项目上的安排,酒店和cdf海南中免合作亦为入住的宾客提供了多种礼遇,让宾客尽享酣畅购物的快乐,酒店设有多处"人气打卡场地"加上附赠的增值旅拍服务亦可使闺蜜出行及情侣度假别样纷呈。

三天两晚惬享自在套餐

  • 入住景观房两晚,享每日万豪咖啡厅两位成人及至多两位6岁以下儿童自助早餐
  • 享一次万豪咖啡厅双人海鲜烧烤自助晚餐
  • 入住期间赠送2张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入园门票及酒店至景区穿梭巴士
  • 享cdf中免海南通用代金券及酒店至三亚国际免税城免费穿梭巴士
  • 享儿童俱乐部亲子玩乐项目:泳池泡泡Party、海边油画写生、迷你高尔夫、泳池欢乐赛,趣味手工等
  • 享5张精美旅拍电子照片
消息来源: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