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在上海开设最大的M Lab™协作中心

默克
2020-07-10 13:00 7364

——专注于改进和优化药物发现、开发和制造

——上海M Lab™协作中心设有一间综合实验室,提供定制解决方案、验证服务、培训和动手应用

——上海中心是默克旗下最新且最大的M Lab™协作中心。默克在全球范围内设有九家M Lab™协作中心

德国达姆施塔特2020年7月10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在上海开设了M Lab™协作中心。上海中心在公司全球九家中心中规模最大。

在上海新设立的M Lab™协作中心设有一间综合实验室,提供定制解决方案、验证服务、培训和动手应用,帮助推进药物开发。
在上海新设立的M Lab™协作中心设有一间综合实验室,提供定制解决方案、验证服务、培训和动手应用,帮助推进药物开发。

默克执行委员会成员、生命科学事业部首席执行官吴博达(Udit Batra)表示:“随着亚洲制药业的蓬勃发展和对新型药物疗法的更加重视,中国不断加大细胞和基因等先进疗法方面的研发努力。我们的M Lab™协作中心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生物制药和生物制品公司改进从药物发现、开发到制造等工艺,从而节省成本,并加快产品上市。”

默克最新设立的M Lab™协作中心位于上海生物医学科学和研究领域的中心浦东,其实验室总规模约为1万平方米。

在上海新设立的M Lab™协作中心提供专为中国生命科学领域打造的定制解决方案,帮助推进药物开发。新中心包括实验室规模和工艺开发支持实验室,提供非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实验室空间,制药和生物制药制造商可以在这里探索想法,学习创新技术,并与默克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并肩工作,解决关键的工艺开发和生产挑战。客户可以参与产品演示、动手培训、正式的生物加工教育课程和实验,并运用最佳做法和新方法来开发、优化和扩大工艺以及简化全球技术转让。

客户还可以利用以下默克产品:

  • 实验室管理软件:该数字平台通过自动化工作流程和通过云连接实验室仪器,帮助科学家提高效率和改进工艺。这款软件汇集研究信息,让研究人员无需再手工传输和记录数据,提高生产力,并帮助他们避免代价高昂的错误。
  • 定制的细胞培养液设施:该设施开发细胞培养液,而这些细胞培养液现在被用于生产生物药品,并将被用于非GMP试生产。
  • 固体制剂设施:该设施帮助确保片剂/胶囊/粉末状药物含有高质量的辅料和活性药物成分。该设施将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客户提供支持。

此外,该中心还设有新的BioReliance®端到端解决方案GMP制造中心,为中国和亚太区客户提供合同开发制造组织服务。

作为制药和生物制药行业的领先创新者,默克致力于在中国向创新驱动经济转型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通过这家新中心,默克将与本地和地区客户合作,提高药品质量和安全性,并提供培训和知识转让。

默克的所有新闻稿会在发布于默克网站的同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敬请访问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在线注册、更改选项或停止此项服务。

默克简介

默克是一家领先的科技公司,专注于医疗保健、生命科学和高性能材料三大领域。全球约有56000名员工服务于默克,致力于创建可持续的、愉悦的生活方式,改善数百万人的日常生活。从推进基因编辑技术,发现治疗最棘手疾病的独特方法,到支持智能设备,默克无处不在。2019年,默克在66个国家的销售额为162亿欧元。

科学探索和负责任经营成为默克科技进步的关键所在。这也是默克自1668年创建以来,不断发展的原因。创始家族至今仍持有公开上市公司的大部分股份。默克在全球拥有“默克”这一名称和品牌的所有权,仅有的例外是在美国和加拿大,默克在这两个国家使用EMD Serono经营医疗保健业务,使用MilliporeSigma经营生命科学业务,并使用EMD Performance Materials经营高性能材料业务。

图片: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00596/milliporesigma_m_lab_shanghai.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