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ARA延长提名截止日期至2019年12月31日

大心脏基金会与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共同设立了奖金高达13.6万美元的奖项
The Big Heart Foundation (TBHF)
2019-12-18 11:10 5900
沙迦国际难民拥护与支持奖(SIARA)已经宣布将提名截止日期延长至2019年12月31日。SIARA奖金高达13.6万美元,旨在表彰亚洲和非洲当地机构在开展人道主义活动方面的杰出表现。

阿联酋沙迦2019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沙迦国际难民拥护与支持奖(SIARA)已经宣布将提名截止日期延长至2019年12月31日。SIARA奖金高达13.6万美元,旨在表彰亚洲和非洲当地机构在开展人道主义活动方面的杰出表现。

South Sudanese children walk around in a refugee camp
South Sudanese children walk around in a refugee camp

来自非洲和亚洲各地的人道主义机构的咨询和申报数量太多,因此主办方延长了最后期限,使更多的申报者能够完成提名手续。自创办以来,今年阿联酋大心脏基金会(TBHF)将首次直接在其网站https://tbhf.ae上接收提名申请。

大心脏基金会对申报者的评选标准将基于干预措施的切实效益和可持续影响、工作范围、服务提供理念的客观性和透明性。

设在沙迦的人道主义慈善机构大心脏基金会与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UNHCR)共同设立了这个奖项。13.6万美元的奖金是阿联酋大心脏基金会的特别捐助,并非捐给该基金会的任何一笔善款。

大心脏基金会主席Mariam Al Hammadi表示:“当地的人道主义机构在工作中面临着各种艰巨的挑战。他们往往身处第一线,帮助那些受危机影响的人,确保这些人受到保护并融入到东道国的社会中。通过这个奖项,我们希望提高这些机构满足难民需求的能力,包括为他们提供紧急援助和可持续服务,如医疗、教育和更好的生活设施。”

SIARA体现了沙迦酋长、阿联酋最高委员会委员Sultan bin Muhammad Al Qasimi博士酋长殿下以及其妻子、大心脏基金会主席、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儿童难民杰出倡导者Jawaher bint Mohammed Al Qasimi殿下的远大愿景,旨在表彰在难民权益宣传、支持和社区建设方面做出的重大人道主义贡献。

自四年前成立以来,SIARA已发展成为最重要的全球倡议之一,致力于提高人们对可持续人道主义工作及其对社区影响的认知。

去年,大心脏基金会花费了1580万美元用于医疗、教育和紧急援助,帮助了全球20多个面临严重危机的国家。

消息来源:The Big Heart Foundation (TBH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