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授予格力全球首张变频户式机低温制热性能Tick mark证书

2020-03-03 09:00 8998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正式授予格力电器全球首张变频户室机低温制热性能Tick-Mark证书。

广州2020年3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正式授予格力电器(以下简称“格力”)全球首张变频户室机低温制热性能Tick-Mark证书。颁证仪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Intertek全球电子电气事业部暖通制冷及燃气设备副总工程师Craig Grider、格力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全球电子电气事业部暖通制冷及燃气设备副总工程师Craig Grider为格力授牌(现场图片)
全球电子电气事业部暖通制冷及燃气设备副总工程师Craig Grider为格力授牌(现场图片)

此次,格力新推出的SPLIT型空调机GUD36W/A-D(U)(Outdoor Unit), GUD24A/A-D(U) (Indoor Unit),通过了ETL认证,符合最新的UL1995/CSA C22.2 No.236的标准。在此基础上,Intertek采用Tick-Mark整机全面认证的“独立测试”和认证标准进一步验证了该机型在超低温制热和超高温最大运行制冷方面的优异性能。荣获此项认证标志着格力暖通制冷能力与建设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将在全球范围获得广泛采信与认可,同时有助于推动暖通制冷产业高质量发展。

颁证仪式现场,格力相关负责人表示:“格力一直致力于为北美寒冷地区提供节能、高效的实用取暖空调产品,此次获得Tick-Mark证书,非常感谢Intertek严谨而细致的检测评估和快速优质的服务,助力我们加速布局北美市场。希望今后能够有更深入的合作,为全球暖通制冷市场带来更加一流的产品。”

Intertek副总工程师Craig Grider表示:“通过此次合作,我们看到了格力在暖通制冷低温制热性能领域的雄厚实力。格力率先获得Tick-Mark证书,也再次表明其该领域的领先优势。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