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授予怡丰和宝佳利全国首批头盔产品Tick-Mark证书

2020-12-04 10:31 7108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为怡丰运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宝佳利运动器材有限公司颁发了全国首批头盔产品Tick-Mark证书。

广州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为怡丰运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丰”)和深圳市宝佳利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佳利”)颁发了全国首批头盔产品Tick-Mark证书。

Tick-Mark认证是Intertek独立公正的产品性能验证及宣称方案,该方案针对质量、安全、性能、功能、社会责任以及产品可靠性等方面提供独立验证,全方位突出展示企业产品优势,助力产品在全球市场的推广。Intertek轻工产品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郭磊表示,怡丰和宝佳利的电动自行车头盔产品取得Tick-Mark证书,证明两家企业对自身产品高标准、高品质的追求,希望在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量的产品为能消费者健康安全生活保驾护航。

Intertek轻工产品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郭磊(左)为怡丰行政质量总监谢昱宇(右)颁发Tick-Mark证书
Intertek轻工产品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郭磊(左)为怡丰行政质量总监谢昱宇(右)颁发Tick-Mark证书

 

Intertek轻工产品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郭磊(左)为宝佳利副总经理徐阳军(右)颁发Tick-Mark证书
Intertek轻工产品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郭磊(左)为宝佳利副总经理徐阳军(右)颁发Tick-Mark证书

本次获得Tick-Mark认证的两款头盔基于“电动自行车乘员头盔”深圳团体标准的要求,由Intertek技术团队从多维度对其性能指标进行验证、分级,通过型式试验等多个环节,两款产品在高温、低温和水浸的等环境下均满足指标要求,甚至高于国家运动头盔标准和荷兰电动自行车头盔标准的参数要求,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品质水准。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拥有近10年的专业头盔测试、认证和企业标准定制经验,头盔实验室实力雄厚,是“电动自行车乘员头盔”深圳团体标准等多项头盔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测试能力覆盖自行车头盔、摩托车头盔、电动自行车头盔、滑雪头盔、轮滑头盔等多种类头盔产品的全球多国标准。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