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FC外滩金融中心有序推进楼宇复工

“人员+物资+配套”织密保障体系
BFC外滩金融中心
2020-02-27 16:36 7514
随着节后返工进入关键阶段,BFC外滩金融中心的抗疫工作和保障服务也因应需求不断完善。从复工管理前置,后勤配套恢复到租户商户物资支持以及日常需求照顾,BFC着力“人员、物资、配套”三条主线,切实保障楼宇复工有序推进,担负应尽责任。

上海2020年2月27日 /美通社/ -- 随着节后返工进入关键阶段,BFC外滩金融中心的抗疫工作和保障服务也因应需求不断完善。从复工管理前置,后勤配套恢复到租户商户物资支持以及日常需求照顾,BFC着力“人员、物资、配套”三条主线,切实保障楼宇复工有序推进,担负应尽责任。

BFC有序保障楼宇复工
BFC有序保障楼宇复工

 “一前一后”有保障 BFC做好复工人员管理及后勤配套工作

消杀严控是复工保障的首要措施。针对复工周期的人员流量及活动特点,BFC加强办公楼和商场区域的每小时循环消杀,人员进入楼宇佩戴口罩并接受测温也是必须。同时BFC优化细节处理,公用电梯内部面板作塑封贴膜处理并每周更换,公共洗手间配备酒精免洗洗手液,空调及新风系统设备每日消毒等等,确保“从点到面”都安全清洁。

在此基础上,BFC以“一前+一后”两大抓手进一步提升保障质量,在严防严控同时便利人员复工。

在复工人员管理上,BFC要求所有人员均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及绿色随申码,同时体温不超过37.3度方可进入办公区域。此外,BFC将管理重心“前移”,事先与租户充分沟通了解复工节奏、人员信息及健康状况,并要求返沪人员严格落实14天隔离观察。BFC还要求入驻公司提前一个工作日报备次日访客信息,内容包括健康状况以及出行历史,做到信息对称,防微杜渐。

BFC做好防疫及人员管理工作
BFC做好防疫及人员管理工作

后勤是复工保障不可或缺的部分。切实为复工人员设想,BFC在食堂、班车、快递等相关配套上也下足功夫。目前楼宇员工食堂提供套餐外卖,其中午市套餐每天都有两种选择,均含两荤一素一小菜,价格25-30元。现场购买从选餐付款到取餐一气呵成,全程不过30秒,避免人员停留。员工食堂负责人表示,物业会把批量订餐需求汇总提前告知,方便食堂统筹准备,提升供餐效率。未来食堂将根据复工人数和需求情况逐步增加每日供餐数量,为更多员工提供便利。

为了进一步丰富上班人员用餐选择,BFC还升级了官方微信服务号,推出线上订餐功能,并与超过20家餐厅联手推出80多种午市及晚间套餐选择。顾客可提前一天在线上预定心仪餐食,并于指定时间线下取餐。这样既便于餐厅合理备货减少浪费,也最大程度上避免了工作日用餐高峰时段的人流聚集。

此外为便利员工通勤,BFC往返9、10号线地铁站的穿梭巴士也已恢复,上下班高峰时段每15分钟一班,方便员工“最后一公里”出行。不过特殊时期班车严控乘坐人数,双人座均限乘坐1人,坐满即发。包括驾驶员在内的所有车上人员都须测量体温并全程须佩戴口罩,每班车次完成接送都会对车内进行喷洒消毒。

BFC楼宇快递也已正常收发,快递存放区每天五次全面消毒,工作人员每日测量两次体温,全程佩戴口罩提供服务。

“一心一意”有温度 BFC调拨防护物资传递复工正能量

作为外滩沿线最大的商业综合体,BFC入驻着近100家租户,190多家商户。安全复工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是BFC肩上的责任。

前BFC租户的每月口罩需求量接近4万只,额温仪需求量也接近100个,很多租户商户都因为物资紧缺如坐针毡。尽管同样面临紧缺难题,BFC一边提升内部物资使用效率,一边紧急统筹调拨资源,拿出部分口罩储备保障租户一整周的复工需求,先解燃眉之急。

入驻BFC的杭州银行上海分行相关部门表示,2月初在疫情严峻而且又有一部分员工需要复工的时候,BFC主动提供了一批口罩物资,满足了急切的防疫需求,保障复工循序推进。随着复工全面开启,BFC加强消杀力度,特别是在人员管理上每天都严格测温并核验随申码状态,让上班的同事感觉很放心。

而对于入驻商户,BFC每天按实际上班人数提供口罩,另外每周按需提供免洗洗手液、额温枪、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切实做好商户营业的支持。

BFC支持租户商户复工
BFC支持租户商户复工

“本来疫情爆发我们是计划关店的,但看到BFC从红外线入口测温到每天循环消杀,再到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的充分保障,让我们觉得很安全也很感动。所以我们改变了计划,决定要和大家一起坚守。”徐浩是BFC内咖啡连锁品牌Manner的负责人,他表示从这周开始已经明显感到回温,目前每天咖啡订单量已经恢复到年前40%-50%水平。“疫情一定会过去,我们用咖啡醇香迎接大家复工。”

入驻BFC的艺术品牌“稀奇艺术”同样在整个疫情期间都保持营业。店长Mandy说BFC的日常防疫工作很到位,加上各种急缺防疫物资的充分支持,让她在这特殊的时期感觉到正能量。

“BFC支持我们,我们支持顾客,正能量就这样传递开来。”Mandy分享了一则暖心故事。2月初疫情比较严峻的时候,稀奇艺术接到一个特别订单。有一位老顾客想挑一份礼物,在情人节给新婚妻子一个惊喜。原来他的妻子是一名护士,在疫情爆发之后主动请缨去前线抗疫,从春节至今都分隔两地。稀奇艺术顾问为他们挑选了一件简单直接的艺术品 -- 想你了 -- 并克服物流配送的各种困难最终将礼物在情人节当天完成交付。

Primotable高桌是位于BFC商场4楼的一家高端西餐厅,主打优质牛排料理。店长Alex表示,BFC除了给到餐厅每日运营所需的口罩之外,从疫情开始之初就给予防疫的指导和提醒,帮助他们在消杀、人员管理、返工隔离等方面做到合规安全。展望未来,Alex充满信心,“我们会用这段时间提高内功,还在筹备全新菜单,从品种和品控上做得更好,让大家在疫情之后大快朵颐。”

BFC还为VIP会员准备了一份健康礼包,感谢一路以来的陪伴,也助力大家做好防疫、提高免疫。BFC的支持是责任,也是信心。BFC将始终与大家在一起,抗击这场新冠疫情,携手迎向即将到来美好春天。

“一单一号”有效率 BFC超市开启楼宇快捷自提服务

节后复工,每天买菜成为不少人的痛点。尽管线上配送提供了便捷安全的选择,但疫情期间,点单“手慢无”“、送货”“在线等”“是大家都有的经历。

作为办公楼配套的大型生鲜超市,BFC超级物种充分考虑用户需求,在坚持保证每天蔬菜水果新鲜充足供应的基础上,从本周推出楼宇快捷自提服务,用户可在永辉超市APP线上下单,自选送货时间,到时即可前往BFC指定仓库凭单号快捷提取。服务开通降低了超市内部人群聚集,也让上班族的日常购买省时可控。

消息来源:BFC外滩金融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