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operVision 增设全球专业关系职位,Richard Clompus 加盟该公司担任副总裁

2010-01-19 12:08 2151

加州普莱森顿2010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ooperVision 今天宣布美国视光学会会员 (FAAO)、视光学博士 Richard Clompus 已经加盟该公司,担任全球商业战略团队全球专业关系部副总裁。Clompus 博士将支持该公司全球的临床研究、教育和专业事物,以进一步确立 CooperVision 在全球隐形眼镜业的地位。

CooperVision 全球商业战略执行副总裁 Jeffrey A. McLean 表示:“Richard 为这一职位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专长。我们期待他能够帮助我们继续开发专业关系战略、临床计划,同时增强客户的综合体验。”

Clompus 博士之前曾担任 The Vision Care Institute, LLC 董事,为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的学生和医生教育提供支持。此前,他曾在 Johnson & Johnson Vision Care 任职,担任 The Spectacle Lens Group 和 Vistakon 的领导职位。他是美国视光协会 (American Optometric Association) 会员、美国视光协会隐形眼镜部发起人以及美国视光学会会员。

Clompus 博士还做了20年的私人医生,在宾夕法尼亚州西切斯特建立了一个创新的视光学诊所,提供多学科的眼部护理和隐形眼镜专业服务。他在使用多媒体技术进行介绍和培训方面拥有卓越的专长,出版了多篇期刊论文,还是几部期刊的丛集著者。Clompus 博士毕业于宾州验光配镜学院 (Pennsylvania College of Optometry),并在位于伯明翰的 University of Alabama School of Optometry 完成了家庭医疗实习。

他和家人将搬至 CooperVision 位于加州普莱森顿的全球总部。

CooperVision 简介

The Cooper Companies, Inc. (NYSE: COO) 旗下子公司 CooperVision 是全球领先的软隐形眼镜生产商之一。致力于增强从业人员和患者的隐形眼镜体验,CooperVision 专攻针对散光、远视和干眼的镜片。CooperVision 使用先进的材料和光学器件生产月抛、半月抛和日抛等全系列隐形眼镜。垂询详情,请登录 http://www.coopervision.com 。

消息来源:CooperVi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