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PHTECS欢迎光学行业最具影响力女性Schnider博士加入其全球团队

2023-01-18 11:05 3401
  • Schnider博士是全球著名的隐形眼镜研究人员和教育工作者
  • 加强公司的隐形眼镜护理新品研发及全球学术活动

日本神户2023年1月18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神户的隐形眼镜护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OPHTECS Corporation(以下简称 OPHTECS)与Cristina M. Schnider博士签订了新的顾问合同,Schnider博士将担任该公司全球医疗事务高级总监一职。

在隐形眼镜护理产品研发方面,OPHTECS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创新产品。 此外,该公司还积极开展基于科学证据的学术活动,深得全球众多眼科医生和隐形眼镜专家的信任。

图片:Cristina M. Schnider 博士(左),OPHTECS首席执行官米田穣(Joe Yoneda)(右)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255/202212281757/_prw_PI1fl_7q4GIF31.jpg

为进一步加强新品研发和学术活动,OPHTECS邀请了光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50位女性之一、享有盛誉的国际隐形眼镜研究学会(ISCLR)成员Schnider博士作为公司的高级总监加入顾问委员会。

Cristina M. Schnider博士个人简介
美国眼科学会(AAO)视光学博士/MBA/院士

2019-2020年: AAO角膜、隐形眼镜和屈光技术分会主席
2019年至今:C Schnider Insights独立顾问兼所有者
2022年:太平洋大学 Kamelia Massih杰出验光师奖
2022年至今:Gas Permeable Lens Institute研究所顾问委员会

消息来源:OPHTEC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