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库博光学发布关于MiSight(R)日抛隐形眼镜的四年研究数据

开创性方法可减慢儿童近视加深速度
CooperVision
2018-09-26 09:00 40610
新发布的四年研究数据显示,一种开创性的隐形眼镜管理方法在减慢儿童(包括那些治疗较晚的儿童)近视加深的速度方面效果显著。库博光学( CooperVision)最近在新加坡举行的 2018年英国隐形眼镜协会亚洲会议期间公布了该多年研究的最新结果。

- 来自双焦点近视控制日抛软性隐形眼镜临床评价研究的最新数据在新加坡举行的英国隐形眼镜协会亚洲会展期间进行了分享

- 在第四年继续配戴MiSight®隐形眼镜的儿童中,这种创新性方法继续显著减慢近视加深和眼轴增长

- 最后一年对照组改用MiSight®证明这项技术对年纪大些的孩子也有帮助

新加坡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新发布的四年研究数据显示,一种开创性的隐形眼镜管理方法在减慢儿童(包括那些治疗较晚的儿童)近视加深的速度方面效果显著。库博光学(CooperVision)最近在新加坡举行的2018年英国隐形眼镜协会亚洲会议期间公布了该多年研究的最新结果。会上,全球近视患病率不断增长成为讨论最多的问题之一。

正在进行的临床试验评估了一款特别设计的双焦点近视控制日抛软性隐形眼镜在减慢青少年近视加深速度方面的作用。该隐形眼镜以库博光学® MiSight®为商标在部分国家有售。1

 

库博光学研究项目总监Paul Chamberlain表示:“有关我们创新性近视控制隐形眼镜效果的四年结果标志着减慢近视加深速度的里程碑。对于在整个研究中一直配戴MiSight®隐形眼镜的儿童,治疗还在继续发挥作用,他们在过去一年的眼轴长度增长进一步减慢。这说明尽早开始治疗近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发挥功效。”

第三年过后,相比配戴单光日抛隐形眼镜的对照组儿童,配戴MiSight®隐形眼镜的儿童近视加深速度减慢:按平均等效球镜(SE)衡量减慢59%,按平均眼轴长度衡量减慢52%。

第四年,原对照组的儿童改用近视控制隐形眼镜,然后继续单独进行跟踪。使用双焦点隐形眼镜(有交替视觉矫正和治疗区)能有效减慢两组儿童的近视加深速度:

  • 先前配戴单光日抛隐形眼镜的儿童近视加深明显减慢,表明即使在年纪大些时开始治疗近视,MiSight®隐形眼镜也能发挥作用。
  • 两组儿童12个月的等效球镜屈光不正和眼轴长度变化无明显差异。
  • MiSight®组眼轴长度增长0.07mm,原对照组眼轴长度增长0.06mm,而第三年MiSight®组眼轴长度增长0.10mm,这表明随着孩子年龄增长,近视加深速度会进一步减慢。
  • 在第一年和第四年配戴MiSight®隐形眼镜的两组人近视加深速度无明显差异。

全球近视患病人数预计将从2010年的约20亿人增长到2050年的近50亿人2,带来短期和长期的健康挑战。它不仅会造成视力模糊,如果不加以解决,还会增加日后患上青光眼、白内障、视网膜脱离和近视黄斑病变等疾病的可能性。

近视管理部门高级总监Stuart Cockerill表示:“四年的研究结果是库博光学和整个光学行业在减慢儿童近视加深速度方面的又一次学习。虽然无论在什么年纪开始治疗,孩子们都能获益,但越早使用MiSight®隐形眼镜来控制近视,降低最终近视度数和未来相关视力损害风险的效果就越好。”

在第四年中,对新加坡、加拿大、英国和葡萄牙100名近视儿童的生理变化进行了评估。

1 MiSight®日抛隐形眼镜目前在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荷兰、德国、奥地利、瑞士、北欧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有售。MiSight®未获准在美国上市。

2 Holden et al, Ophthalmology 2016。

消息来源:CooperVision
相关股票:
NYSE:CO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