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老板电器:洗碗机这一神器,为什么在国内的普及率这么低

2020-02-24 10:09 8405
老板电器针对中国烹饪文化,以及当代盛行的“懒人经济”下的用户生活习惯,进行了洗碗机本土化创新研发,全新推出老板电器WB721洗碗机。

杭州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人们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但是生活中的锅碗瓢盆又束缚着人们的双手。好在人类的智慧总在推动着科技的发展,让科技更好地服务于生活。1850年,一位伟大的女性发明家约瑟芬·科克伦发明了一款“第二次解放人类双手”的神器 -- 洗碗机,解决了一直困扰人们“谁来洗碗”的难题。在发达国家,洗碗机是必备的家用电器,而在中国家庭中,洗碗机的渗透率却不足1%是什么原因让洗碗机无法走进中国厨房呢?

老板电器不断探索洗碗机在国内市场受到冷落无法形成规模经济的根本原因:是洗碗机本身的产品局限,难以突破中国餐饮中丰富的“碗碟文化”?还是因为洗碗机的价格、服务或者消费认识问题,不适合中国消费者习惯?因此,老板电器针对中国烹饪文化,以及当代盛行的“懒人经济”下的用户生活习惯,进行了洗碗机本土化创新研发,全新推出老板电器WB721洗碗机

老板电器:洗碗机这一神器,为什么在国内的普及率这么低
老板电器:洗碗机这一神器,为什么在国内的普及率这么低

中国碗中式洗,引领中国厨房洗涤文化

中国有八大菜系,无论是家常菜肴还是蒸炖醇嫩,都有着中国丰富的碗盘文化承载中国味道,美味佳肴过后也伴随餐具清洗烦恼。如今,老板电器深入研究不同城市的饮食文化,针对中餐多式菜系的油污特点,为中国厨房量身打造中式强力洗WB721洗碗机,洗涤功能不断突破,充分适用于中式餐具的锅碗瓢盆、杯盘筷匙。开发双层旋风喷淋,双层强力高压水流无死角旋风冲洗,72摄氏度高温剥离油污,高效去除99.99%细菌。

另外设有百变中式碗篮,可满足超过50件餐具的洗涤,上碗架采用波浪形设计,轻松容纳不同口径碗盘,下搁架可随心调整,合上洗锅,打开洗碗。活动筷笼可自由组装,可满足刀叉筷勺或者奶嘴等小物件的洗涤要求。碗篮不仅能容纳日常餐具外,炒锅和砧板也能收入其中。

中国碗强力洗,高温除菌守护健康

俗话说病从口入,餐具的干净卫生是减少生病的源头。老板WB721洗碗机作为健康的守护者,内置强力洗,快速洗,节能洗,护婴洗以及加强干燥等洗涤模式,不同场景,多类污渍都能轻松洗净,比如大宝的儿童餐具,或者小宝的奶瓶奶嘴,就可选用护婴洗,72摄氏度高温热水洗涤,强效去除99.99%病菌。软水洗涤科技,活化分子不留水渍,碗碟晶亮无水痕,真正实现餐具亮洁焕新;三重过滤系统,避免排水管堵塞,细菌繁殖,异味产生。洗涤后0耗能余热冷凝,净除残留水汽,减少细菌二次滋生,洗涤除菌不分家,净护家人健康。

老板电器:洗碗机这一神器,为什么在国内的普及率这么低
老板电器:洗碗机这一神器,为什么在国内的普及率这么低

中国碗中式洗,厨房之美不让分寸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不被囿于昼夜,厨房与爱。精致的厨房之美,方可成就生活之美。老板WB721洗碗机黑晶玻璃面板整体嵌入,纯平视觉,典雅之上,触控按键代替以往机械按键,打造灵敏迅捷的操控流畅感;洗净时间可视化,智能科技技术能让消费者精准掌控洗碗时间。600mm标准尺寸,无论是灶下安装还是水槽边安装,都能灵活适配中式厨房,为品质生活融入时尚风范。

老板电器:洗碗机这一神器,为什么在国内的普及率这么低
老板电器:洗碗机这一神器,为什么在国内的普及率这么低

人们消费习惯不断发生改变,洗碗机已经成为理想厨房的标配。除洗碗机外,老板电器一直专注于拓展和研发大吸力油烟机、大火力燃气灶、蒸烤一体机等高端厨电产品,并以套系化厨电全面覆盖厨房烹饪场景,创造高端、专业的中国新厨房。

已砥砺前行40载的老板电器,未来将继续高举科技创新的旗帜,始终立足于中国厨房的实际需求和中式烹饪痛点,传承和创新中国烹饪文化精髓,研发出更多适合中国人的产品,做更懂中式烹饪,更适合中国厨房的专业厨电品牌,为创造中国新厨房而不懈努力。

消息来源:老板电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