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老板电器参加双十二盛典 懒人洗碗机“解放”双手

2019-12-12 17:39 8688
老板电器携品牌旗下亮眼新品“中式”洗碗机再次登场这场年度盛宴,用实在的价格,贴合国人需求的功能,助力智能家居体验,为消费者打造轻松人生。

杭州2019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又是一年双十二,作为“年终购物盛宴”,各大品牌带着不小于双十一的优惠力度再次“火力全开”。老板电器携品牌旗下亮眼新品“中式”洗碗机再次登场这次年度盛宴,用实在的价格,贴合国人需求的功能,助力智能家居体验,为消费者打造轻松人生。

懒人必备 | “解放双手”的洗碗机
懒人必备 | “解放双手”的洗碗机

早在20世纪初,世界上第一台洗碗机,便诞生于欧洲德国,成为当时的科技新宠。那时候的洗碗机,还是一台庞大的机器,非常占据厨房空间。即便如此,尝到了“不用手洗碗”甜头的家庭主妇们,依然很快就将洗碗机列入了“厨房必备”清单之一。因此洗碗机的普及率,在欧美家庭中,也很快达到了惊人的60% - 70%。然而在我国,尽管“洗碗”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最讨厌做的家务之一,但洗碗机在厨电产品中,依然处于边缘地位。直到近年,“懒人文化”逐渐兴起,才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洗碗机这一解放双手的厨房神器。

洗碗机,正在改变现代人的生活方式

如果说洗衣机的发明,被誉为“第一次解放双手”的电器,那么洗碗机的诞生,正是“第二次解放双手”的发明,改变了人们用手洗碗的传统。

虽然在国内,洗碗机的普及率仅有1%左右人们对于洗碗机的印象,似乎还停留在占地方、洗不干净、费水费电等刻板印象中。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国民对于洗碗机的选择也还停留在懵懂阶段。

但是便捷与智能,正在改变人们的观念。随着科技的一次次迭代更新,更加适应中式家庭的洗碗机,也正在逐渐走进现代厨房,解决餐后洗碗的烦恼。

“中式强力洗”洗碗机,更贴心的厨房帮手

中国家庭人员多,烹饪过程中用油偏多,餐具类型也繁多,而且厨房一般也没有很大的空间。老板电器特意研发了更适合中国家庭特质的“中式强力洗”洗碗机,让更多人能够享受轻松便捷的“碗”美人生。

懒人必备 | “解放双手”的洗碗机
懒人必备 | “解放双手”的洗碗机

这款洗碗机满足中国家庭的8套经典容量,不仅能洗碗还会洗锅,一家三四口的餐具均可轻松搞定清洁只要将锅碗瓢盆放在老板电器WB773X洗碗机中,选择需要的清洗模式,一键即可自动完成清洁。

产品设计中独特的刀锋双臂强压喷淋,360度的旋转冲刷可强力剥离油污,72摄氏度高温热水,强力去污的同时,兼顾健康体验,除菌率达到99.99%。

24小时随心预约,让餐后生活更轻松

除了亮眼的清洗功能之外,贴心的24小时预约功能,对于“懒人”来说,更是不可多得的人性化设计,可以一次即时清洗,也可以错开高峰用电时段,夜间清洗。使用洗碗机本就比传统手洗省水省电,预约峰谷电,更是节能的一把好手。

懒人必备 | “解放双手”的洗碗机
懒人必备 | “解放双手”的洗碗机

嵌入式精巧设计,满足中式厨房的需求

全新600*600mm嵌入安装的洗消一体机,水槽边、灶具边、甚至灶具下,均可灵活嵌入不受限,更高效合理利用厨房空间,几乎不用改变原有格局,也能让厨房拥有自动洗碗的科技体验。

智能科技的加持,提升了现代生活的品质感。以一台洗碗机,开启“碗”美人生,从此不用再为洗碗而费心。

可点击产品链接购买: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15913892-21039640133.47.90442809WGFlNX&id=606208998957&scene=taobao_shop&skuId=4248173673405

消息来源:老板电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