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趋势发布会强势来袭,揭秘向往的新厨房

2020-09-04 18:38 8844
9月5日19:30,中国新厨房消费趋势暨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上市发布会即将开启,老板中式烹饪代言人宋威龙携同老板电器即将发布的3套全新套系产品,在蘑菇屋为大家共同开启美好生活向往。

杭州2020年9月4日 /美通社/ -- 千千万万个中国厨房不约而同的被点亮,每一方小小的厨房里,都在上演着不同场景但同样美好的生活故事。9月5日19:30,中国新厨房消费趋势暨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上市发布会即将开启,老板中式烹饪代言人宋威龙携同老板电器即将发布的3套全新套系产品,在蘑菇屋为大家共同开启美好生活向往。

9月5日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趋势发布会震撼开启
9月5日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趋势发布会震撼开启

汇聚厨房百态,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助推烹饪变革

提到向往的新厨房,人们大概向往的并不是厨房本身,而是因为在厨房里能够卸下在外打拼的满身疲惫,真正轻松自在地与家人同作一道美食,而带来的感动和美好,在厨房一日三餐中的烹饪中,创造了家人之间的温度,互相交流情感,是有趣的有爱的,是人与人之间有参与感、相互付出的极佳表达。

老板电器作为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品牌,在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厨房消费趋势暨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上市发布会上,将无数家庭厨房的故事,都汇聚向蘑菇屋,将那些发生在厨房里的向往生活,娓娓道来:“喜欢跟家人一起下厨,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才是这顿饭光盘的秘密;心情不好的时候,一头钻进厨房,把自己的胃服务好,就等于把今天过好;酸甜苦辣咸,按自己喜欢的方式,探索一场味蕾旅行,创造属于自己的独有味道。”

9月5日19:30,中国新厨房消费趋势暨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上市发布会上,老板中式烹饪学院代言人宋威龙将在《向往的生活》拍摄地 -- 蘑菇屋,揭晓向往的中国新厨房,用老板4件套为大家烹饪一桌好菜,尽享烹饪乐趣。

9月5日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趋势发布会震撼开启
9月5日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趋势发布会震撼开启

告别烹饪难题,老板电器揭秘向往的新厨房

有烟火气才是令人向往的生活,但是中式烹饪源远流长,繁复讲究,一道普通的家常菜若掌控不好火候,也容易摧毁烹饪体验。烟机吸力小,每次下厨都神似“仙女下凡”,到处油烟缭绕;灶具火力时大时小难掌控,炒个菜不是没熟就是烧焦。

这些烹饪难题让每一次下厨烹饪,都变成一件让人避之不及的苦差事,旧厨房的缺陷也加速催生了当代国人对更智能、更健康、更便捷的新厨房的向往,渴望能够获得更加轻松、舒适、有趣的烹饪体验。

作为最懂中式烹饪的高端厨电品牌之一,老板电器率先推出“中国新厨房,老板4件套”标配方案,高度智能化的满足烹饪前、烹饪中、烹饪后的各类场景需求,为中国家庭带来创新厨房整体解决方案,让烹饪过程更加便捷、健康、有趣。

9月5日19:30,老板电器邀大家一起准时关注看点直播间,观看中国新厨房消费趋势暨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上市发布会,与宋威龙一起开启向往的新厨房。

消息来源:老板电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