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老板电器获评人民匠心品牌奖,以高端厨电开创中国新厨房

2020-01-14 11:21 9412
2019年12月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老板电器获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2019年度匠心品牌奖。

杭州2020年1月14日 /美通社/ -- 近年来,中国经济走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国民生活实现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改变。有了富强的国,也就有了更美好的家。厨房电器作为家庭厨房中的关键组成部分,从简单的基本功能产品,逐渐升级到绿色智能的高端配套产品,中国厨电见证着国民生活品质的提升。

在以人为本的时代背景下,国民对居住生活和居住环境有了更高的诉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高品质、专业化的厨房电器,期待通过使用高端精致的厨电产品,来实现各类烹饪需求,让厨房成为客厅的有机延伸,成为家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消费者的关注重心从客厅转移到厨房,厨房经济成为新的热门消费空间。厨电行业引发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思考,只有提升产品质量,塑造品牌形象,创新营销战略,满足多元消费,才能在品牌发展之路上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厨电行业龙头企业的老板电器,凭借领先于行业的智能制造工艺和高端的品牌形象,在推进品牌战略过程中取得了丰硕成果。2019年12月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活动以“人民之选,质量强国”为主题,公布了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的评选结果。老板电器获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2019年度匠心品牌奖,这是老板电器在品牌发展之路上的又一次飞跃,高度肯定了老板电器创造中国新厨房的匠心理念,进一步提升了老板电器的品牌影响力。

老板电器获评人民匠心品牌奖,以高端厨电开创中国新厨房
老板电器获评人民匠心品牌奖,以高端厨电开创中国新厨房

专注厨房生活,老板电器打造民族品牌

老板电器自创立以来,始终聚焦厨房生活,近年来,陆续推出了烟机、灶具、蒸烤一体机等更符合中式烹饪习惯的高端厨电。如今,老板电器的每一款厨电,在满足烹饪需求的基础上,对中式烹饪进行更深入的解读,使得产品功能更齐全、操控更智能、体验更丰富。

品牌发展离不开科研技术的强力支撑,老板电器汇集海内外科研创新人才,积累了雄厚的研发力量,首创免拆洗技术、大吸力技术,独家发明中央吸油烟机。目前,已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在美国硅谷和深圳设有创新中心,在雄安新区和万科设有联合实验室,参与制定的各项行业标准有55项,为厨电产品的推陈出新,提供了不竭的动力。

老板电器以烟机、灶具、蒸箱、洗碗机等为主导,通过硬核科技与中式烹饪理念的结合,推出了更懂中式烹饪的全品类高端厨电,普遍提升了中式家庭的下厨体验,已成长为国民广泛认可和推崇的厨电品牌。如今,提起高端厨电,许多消费者就会直接想到老板电器。

消费者的认可是品牌发展的动力之源,只有被社会广泛接纳和推崇的厨电品牌,才能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厨房的必然之选。面对日新月异的消费市场,老板电器强建设、抓科研、拓市场、优服务、塑口碑,多措并举、创新突破。除了本次获得人民之选匠心品牌奖,截至目前,老板油烟机、老板嵌入式灶具已连续5年被认证为全球最畅销品牌之一(资料来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消费者家电产品2020版本资料:“最畅销”指前三品牌,以母品牌旗下零售量在2015-2019年数据计算),连续6年入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连续14年荣膺“亚洲500强”。荣誉加身的背后,承载的是无数消费者对老板电器的信任,基于良好的市场口碑,老板电器更加注重产品品质,更加关注烹饪场景的创新,不断探索符合现代生活理念的中国新厨房。

老板电器获评人民匠心品牌奖,以高端厨电开创中国新厨房
老板电器获评人民匠心品牌奖,以高端厨电开创中国新厨房

技术驱动创新,老板电器树立行业标杆

自1987年老板电器与航空航天804研究所联合研发出中国的第一代吸油烟机PY-1起,中国厨房的排烟问题有了全新的解决思路;20世纪90年代,老板电器通过技术创新,研发出行业第一台“免拆洗”油烟机,首次突破油烟分离这一行业技术难题;2008年,老板电器率先革新传统烟机,研发出“双劲芯”技术,首创“大吸力”油烟机,厨房油烟逃逸问题得到质的解决;2014年,老板电器发明了CCS(中央油烟净化)系统,为楼宇整体排烟和社区空气治理提供了先进的解决方案;2019年,老板电器推出了“三体合一”的集成油烟机新品,赋予了中式厨房“多、快、好、省”的烹饪优势。

老板电器获评人民匠心品牌奖,以高端厨电开创中国新厨房
老板电器获评人民匠心品牌奖,以高端厨电开创中国新厨房

如今,老板大吸力油烟机已历经4次迭代革新,每一代的创新升级都提升了人们厨房生活幸福指数。除此之外,老板电器的大火力燃气灶、蒸烤一体机以及强力洗洗碗机,每一款产品都具有出色的属性,多项尖端技术树立了行业标杆,能够胜任习惯于中式烹饪的现代厨房,成为诸多厨电企业的对照目标。

套系化组合厨电,重新定义中国新厨房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单一的厨电产品,早已无法满足多元的烹饪需求。即使解决了厨房油烟问题,如何在更便捷、健康、有趣的体验中解决一日三餐,逐渐成为了新的厨房消费趋势。

高质量的厨电产品和贴心的消费者服务,是建立在企业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洞察、产品研发以及生产制造这三个基石之上。深耕厨电行业40余年的老板电器,不仅对中国厨房和中式烹饪有非常深入的了解,更是在40年的跨度中积累了深厚的研发实力;其在行业中率先打造的智能制造基地,不仅大幅提升了生产效率,生产的精度、产品质量把控水平也大幅提升。面对消费升级的趋势,凭借推出的烟灶蒸洗四件套,,有效解决中式烹饪各环节的“麻烦事”。烹饪前,老板烟机的ROKI智能烹饪系统,能够提供多款菜单及烹饪流程,确保食谱不重样;烹饪中,老板灶具的十级火候控制和烟机的强力瞬吸智能联动,烟机可以智能感应烹饪期间的油烟量,油烟较小时风力较小,当爆炒产生较大油烟时,烟机可以自动加大吸力,瞬间吸净油烟。烧菜的同时,老板蒸箱还可以同步进行食物蒸制;烹饪后,解放双手,把洗锅“重任”交给老板强力洗洗碗机,不仅能有效去除重油重污,还能利用快速烘干拒绝细菌滋生,解决烹饪后的种种麻烦。

这样的组合改变了中国“旧”厨房厨具单一、排烟不畅的状况,增加了烹饪的乐趣,提供了中国“新”厨房的解决方案。在四件套的基础上,老板电器还推出了以“烟灶蒸”、“烟灶消”为代表的智能化集成油烟机,在一款产品中,同时实现火候精准控制、油烟快速排放、食物智能蒸制、餐具高效消毒等多项功能。

来自老板电器的厨电产品各个“身手不凡”,无论是单个产品的独特性能,还是多款产品套系化组合后的“完美搭档”,都改变了旧厨房的模样,有效解决了现代家庭烹饪前、烹饪中、烹饪后的各类麻烦,创造了健康、便捷、有趣的厨房生活。

一路走来,老板电器始终专注于厨房生活,以硬核科技驱动产业创新,逐步推出了高端专业的全品类厨电,带给中式家庭便捷、健康、有趣的烹饪体验,让厨房都成为美好生活的一部分。本次获得“人民匠心品牌奖”,是消费市场对老板电器的肯定。在未来,老板电器将继续打磨产品、提升服务、推广品牌,以中式烹饪为方向,创造中国新厨房,朝着成为引领烹饪生活变革的世界级百年企业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消息来源:老板电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