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战新冠肺炎疫情 嵩馥童嵩珍持续捐赠共克时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海峡对岸台湾同胞的心。嵩馥童嵩珍主任高度关注疫情状况,并持续向受疫情影响的大陆同胞和全球华人提供公益援助。

上海2020年2月11日 /美通社/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海峡对岸台湾同胞的心。嵩馥童嵩珍主任高度关注疫情状况,并持续向受疫情影响的大陆同胞和全球华人提供公益援助。截至当前,已通过新浪微博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等公益组织发起的支援疫情相关筹款项目捐款2万元,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和大家共克时艰、战胜挑战。

嵩馥童嵩珍主任在与个案进行会谈咨询
嵩馥童嵩珍主任在与个案进行会谈咨询

春节期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嵩馥已经积极参与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多渠道、多角度向两岸三地员工传递和普及疫情信息与防疫知识,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内防外控,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嵩馥童嵩珍主任
嵩馥童嵩珍主任

嵩馥作为一家健康管理机构,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一直心系疫区同胞,为与所有奋斗在抗疫前线的战斗者、白衣天使们一道同心同德,狙击疫情,守卫平安,嵩馥将在未来一年中(至2021年2月10日止),对参与此次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免除咨询费用,对此次疫情中的爱心人士给予咨询费6折优惠,同时持续开展医疗健康科普,以此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爱心人士致敬

这是嵩馥持续公益计划实施以来的又一次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未来,嵩馥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进展,积极筹备防疫物资,同时尽己所能,携手海外侨胞、台湾同胞等多方共同努力,同舟共济,抗击疫情。

嵩馥持续公益计划秉承“弘扬博爱、普及知识”的宗旨,以人为本,发扬合作奋斗的主人翁精神,着重在健康、助学等领域的“关爱两性健康”、“反对性暴力侵害”、“关爱儿童成长”等项目持续捐款,推动儿童健康保护和家庭幸福,为他们提供心理支持。我们相信“关爱”和“爱”是幸福生活的精神源泉

消息来源:嵩馥(上海)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