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嵩馥(上海)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SUNGFUL (SHANGHAI)HEALTH MANAGEMENT CONSULTING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疫情下的男性健康日童嵩珍呼吁多关注男性心理健康

10月28日是世界男性健康日,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嵩馥童嵩珍性治疗师指出,男性的健康不仅仅局限于身体,还延伸至心理。

2020-10-28 14:30 5283

嵩馥童嵩珍:七夕是修复夫妻关系的良好契机

嵩馥性治疗师童嵩珍认为,七夕是一个修复夫妻关系的良好契机,并献给疫情中感情出现裂痕的夫妻几点建议,助力他们修补裂痕,缓解婚姻危机。

2020-08-25 09:00 20783

共战新冠肺炎疫情 嵩馥童嵩珍持续捐赠共克时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海峡对岸台湾同胞的心。嵩馥童嵩珍主任高度关注疫情状况,并持续向受疫情影响的大陆同胞和全球华人提供公益援助。

2020-02-11 09:00 6406

嵩馥童嵩珍:心因性方案在器质性ED中不可或缺

近日,“Erectile Dysfunction Forum: What’s the Difference in Diverse Population”(勃起功能障碍论坛:不同人群不同方式)学术研讨会在台中林酒店举行,嵩馥童嵩珍主任参会。

2019-10-09 09:10 8374

童嵩珍参加第五届华夏医学妇产科论坛并发表专题报告

2019年3月28日至31日,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妇产科分会主办的第五届华夏医学妇产科论坛暨第十届中国中西部地区生殖医学论坛在武汉隆重举行,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童嵩珍主任受邀参会。

2019-04-12 09:00 4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