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lse Secure为在从家工作的大量员工提供免费的远程访问软件

Pulse Secure
2020-02-11 09:00 6245
Pulse Secure今天宣布将免费提供其市场领先的安全远程接入解决方案 PCS,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健康危机影响的中国和其它亚洲国家的公司员工使用。既有客户和非客户均可以立即实现到云和数据中心资源的简单 、可靠和安全的远程接入。

北京2020年2月11日 /美通社/ -- 提供软件定义安全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Pulse Secure(保思安)今天宣布将免费提供其市场领先的安全远程接入解决方案 Pulse Connect Secure(PCS),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健康危机影响的中国和其它亚洲国家的公司员工使用。既有客户和非客户均可以立即实现到云和数据中心资源的简单可靠和安全的远程接入,在这个特别时段保护员工的安全和业务的应变能力。

在这个全球互联疫情无情人有情的时刻,Pulse Secure(保思安)希望能够帮助您的业务正常运转,以便您可以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情 - 确保员工,朋友和家人的安全。 Pulse Connect Secure 支持从任何终端设备到云和数据中心的服务和应用程序的安全远程和移动接入。要获取更多信息并免费注册临时的 PCS 软件订购,请访问https://www.pulsesecure.net/pulse-cares-cn/

“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健康危机时刻,我们支持我们在中国和亚洲的客户,他们的雇员以及所在的社区。在这个需要的时候,我们将代表 Pulse Secure 的所有员工,提供我们的全心的支持和技术”。Pulse Secure 首席执行官 Sudhakar Ramakrishna 说道。“我们欢迎并敦促其他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与我们携手合作,以便我们动员起来共同努力,确保人身安全,业务连续性和快速康复。”

世界卫生组织和本地的相关当局已建议人们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和工作场所,并尽可能在亚太地区从家办公。Pulse Secure 正在为公司及机构提供手段,以便其为驻亚太地区的员工快速获得特定时期内的免费 PCS 软件许可。这项全球优惠适用于2020年5月11日之前向 Pulse Secure 注册的任何组织。其他条款和限制适用。

消息来源:Pulse Sec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