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抗“疫”攻坚战 青云QingCloud推出在线战“疫”免费云服务计划

2020-02-14 09:06 6110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日前宣布,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推出在线战“疫”计划。

北京2020年2月13日 /美通社/ --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 )日前宣布,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推出在线战“疫”计划(qingcloud.com/promotion202002/),希望能够以自己的技术和资源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该计划分为五大行动,行动一:赠送1千万元公有云资源,支持在线医疗、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等在线服务商;行动二:免费提供云桌面授权,再赠送最高10 万元上云大礼包,帮助企业一步开启云上办公;行动三:免费开放远程内容协作平台Anybox,保障企业员工提升远程办公效率;行动四:通过SD-WAN分钟级接入企业内网办公环境,并提供为期2个月价值5万元的免费服务,帮助企业员工远程办公;行动五:携手多家生态合作伙伴,推出在线医疗、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等领域的联合解决方案。

共克时艰,青云QingCloud 推出在线战“疫”计划
共克时艰,青云QingCloud 推出在线战“疫”计划

行动一:赠送 10,000,000 元公有云资源支持在线服务

青云QingCloud将提供总额1千万元的云资源,支持在线医疗、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等在线服务商共同战“疫”。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提供上述服务的企业和机构可申请10万元无门槛云资源使用券,先到先得。

行动二:免费授权自研桌面云,一步开启云上办公

为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尽快恢复正常运转,保证日常业务接驳、跨地域协同办公以及离岸开发测试,青云QingCloud 推出桌面云免费政策,即选用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的企业,可免费获赠QingCloud 自研云桌面软件授权(即日起长期有效)。另外,即日起至 2020年3月31日,选用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的企业,青云QingCloud还将赠送 6-10 万元公有云资源,帮助企业将本地环境接入公有云。

基于超融合架构,企业可一键获取桌面云,同时享受到秒级启动与低延时访问的高效体验。疫情期间,青云QingCloud专家团队还将提供 QingCare+ 远程技术支持。

行动三:远程内容协作平台免费用,最高赠送1TB云存储空间

在当前特殊的环境下,为保障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人员既能远离病毒风险,又能安全高效在家协同办公,青云QingCloud 携旗下内容协作平台Anybox,推出免费特惠方案:

  1. 2020年 7 月 31 日前,面向湖北地区企业,免费赠送 10000 元代金券(可供 200 用户免费使用 6 个月、1TB 空间);
  2. 2020年 4 月 31 日前,面向全国其他地区企业,免费赠送 2500 元代金券(可供 100 用户免费使用 3个月、500GB 空间)

Anybox内容协作平台适用于团队间共享文档、上传下达通告公文、海量文件数据集中存储管理,保障特殊时期文件传递的时效性。Anybox可同时支持多人多地在线协同编辑,网银级数据安全防护,方便异地人员安全快速的协同处理共享文档,让企业员工安全地连接数字化工作环境,高效地建立沟通和协作方式,便捷地分享和同步企业文档,实现新一代数字化办公方式的体验和升级。

行动四:零接触部署,2个月免费服务,分钟级远程接入企业内网办公环境

为确保特殊时期企业远程办公人员对内网业务系统安全、稳定访问,青云QingCloud 携旗下智能广域网产品“光格网络 SD-WAN”,以云网一体的融合能力,面向企业用户提供远程办公企业内网接入解决方案:

  • 帮助企业快速、零接触搭建员工端到企业内网间的专线通路,解决企业员工远程高速稳定访问内网业务系统的需求;
  • 提供为期 2 个月价值 5 万元的免费服务,含百兆高品质多线 BGP 网络,支持上百方员工远程办公并发在线访问,并提供全方位技术保障支持。

基于光格网络 SD-WAN 多线 BGP 网络,该方案可支持任意运营商高速接入,保障员工远程办公网络质量,接入设备即插即用,方案部署全程实现零接触,在特殊时期防止出现无意识的交叉感染。

行动五:精准战“疫”青云QingCloud举生态之力与企业共克时艰

在全国战“疫”的特殊时期,为了帮助企业缓解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青云QingCloud携手华科软通、鼎基伟业、多贝、极客学院、视源电子等多家生态合作伙伴,推出多款医疗、教育与远程办公解决方案,包括“新冠肺炎疫情大数据上报及可视管理解决方案”、“疫情期慢病配药解决方案”、“在线教育点播直播解决方案”、“学校IT教学系统解决方案”、“远程办公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助力政府、教育、医疗机构及受疫情影响的各企事业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效复工。

共抗疫情,同舟共济。青云QingCloud将与全国人民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遏制疫情蔓延的攻坚战!

消息来源:青云QingClo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