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合作抗击冠状病毒联盟成立 得到皇室支持

由著名国际慈善家和医学专家创立的人道主义组织,旨在为全球疫情提供快速救援和解决方案
Sun Seven Stars
2020-02-10 14:32 9879
新成立的人道主义组织“全球合作抗击冠状病毒联盟”正在努力提供快速医疗解决方案、预防性护理、政策建议和提高公众意识,以应对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纽约和北京2020年2月10日 /美通社/ -- 新成立的人道主义组织“全球合作抗击冠状病毒联盟”(Global Partnership Against Coronavirus Alliance,简称GPACA)正在努力提供快速医疗解决方案、预防性护理、政策建议和提高公众意识,以应对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NCP)疫情。

GPACA的创始成员包括Sun Seven Stars Investment Group和Ideanomics董事长Wu Bruno博士、Suponic Group总裁Jay Park、Essa Al Ghurair董事长Al Gurhair阁下以及欧洲医学协会(European Medical Association)创始人兼会长Vincenzo Costigliola博士。预计董事会将进一步扩大。

GPACA的主要目标是减轻NCP爆发给全球带来的影响。GPACA的三个主要目标如下:(1)寻找并研究预防病毒进一步突变和传播的方法和解决方案;(2)利用传统媒体和社交媒体开展全球教育,宣传经过核实的事实和信息,以减少社会恐慌和大肆渲染;(3)防止疫情继续蔓延,并协助协调和建立面向高危国家的公共预防政策,立即将重点放在非洲、中国、印度和东南亚。

GPACA还将努力协助有关新冠肺炎国际管理方法和协定的形成。GPACA将协助公共和私营部门合作伙伴减少和加快政府及医院的官僚化程序,确保包括疫苗在内的治疗措施迅速到位。

马来西亚元首、彭亨州苏丹阿卜杜拉通过以下列声明表示对GPACA的支持:“Bruno Wu博士和GPACA团队在最重要的慈善事业中展现了卓越的领导力,直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除了正在中国开展的战疫努力,还建立一个能够解决我们当前面临问题的多国联盟。这项努力将有助于我们为应对明天的病毒性健康挑战做好准备。”

GPACA不久将发布重要的新公告。

消息来源:Sun Seven St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