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携程商旅持续在行动

这注定是个不一样的春节假期,但我们却未曾“认怂”
不同的“战场”,一样的坚守
无法重启的2020,我们在行动中蓄积原力
2020-02-06 11:16 6786
庚子新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心。作为国内领先的TMC,携程商旅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上海2020年2月6日 /美通社/ -- 庚子新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心。作为国内领先的TMC,携程商旅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出行健康记录”管理系统使用量破亿 携手企业微信上线【疫情专区】

在疫情、回家探亲和外出旅行的多重交错中,“如何实时掌握员工的健康状态”成为了各家企业面临的首要挑战和难题。

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内,携程商旅便意识到“一款涉及出行和健康的记录统计之重要性和急迫性”。于是在腊月二十九半夜紧急决定立项,接到需求后,产品研发团队迅速集结精干力量,连夜开会讨论,并于除夕当天确定产品方案。为了降低感染风险,项目团队几乎都是远程在家,这给沟通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在接下来的两天中成员们几乎就是手机通话保持常开的状态,一边沟通讨论,一边开发调整。除夕团圆放松的日子就在键盘急促的敲击声中度过。超强的技术实力和执行力换来的是初一即完成开发测试,移动端提交发版审核,初二“出行健康记录”管理系统就正式上线,从立项到上线可用只用了三天时间。

出行健康记录管理系统
出行健康记录管理系统

 

医疗记录
医疗记录

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周多的时间内,已经有近两千家企业在使用携程商旅“出行健康记录”在线管理系统,并且数字还在迅速增长。同一时间内,企业微信也推出了【疫情专区】板块,精选疫情期间能真正帮助企业的应用和行业方案,携程商旅也因为“出行健康记录”系统的实用价值而在推荐之列,得到企业微信用户的广泛使用。一直以来,携程商旅都拥有着行业内强大的技术开发团队,而身在差旅行业,技术人员们早就练就了坚硬的铠甲,以应对紧急情况,在第一时间确保专业、贴心、全面的服务。尤其是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更显真实与可贵。未来,他们还将时刻关注和搜集反馈,不断更新系统功能,以技术来驱动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企业微信“战疫”兄弟连 应用、方案疫情期间免费
企业微信“战疫”兄弟连 应用、方案疫情期间免费

持续扩大退订保障范围 升级无损退订力度

面对疫情,携程商旅第一时间便与集团同步,密切关注民航、铁路部门的退订政策变化,及时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率先为企业用户提供保障服务。

在机票和火车票版块,携程商旅积极响应民航、铁路通知,第一时间跟进各航空公司及铁路具体执行细则,为客户办理退订退款手续。经过紧急配置,除了个别航空公司外,目前几乎所有境内航空公司的境内境外航线均已支持自助免费退票。

酒店方面,携程集团于1月23日10时向全国酒店发起了“安心取消保障”倡议,截止1月31日,已有超过40万家酒店响应,对1月22日至2月8日期间入住的酒店订单,携程商旅将为客户免费取消。另外,携程商旅将尽力协调其他尚未响应倡议的国内酒店合作伙伴为客户免费退订或改期入住。

之后,携程集团更是延期“安心取消保障”计划,一方面将保障的时间范围从原来的18天,延长至39天;另一方面,还将预订日期限制放宽至1月28日0点前。即承诺为预订日期在1月28日0点前,入住日期在1月22日至2月29日的酒店订单免费取消。

过去的两周,对于每一位中国人而言,都异常艰难。但艰难前行中,总有温暖可以直达人心。相信疫情如冬总会过,春来万物再迎新2020,携程商旅也会一如既往地以技术创新和品质服务为驱动力,焕新中国商旅人生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