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岗敬业的竹间防疫机器人陆续在多家平台上线

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于1月31日正式上岗,目前已经免费为各政府机构、企业、卫生中心等机构组织服务。

上海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假期,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役,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每一个人都想着能为防疫做出贡献。竹间也不例外,尽自己所长贡献自己的科技力量,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于1月31日正式上岗,目前已经免费为各政府机构、企业、卫生中心等机构组织服务。

竹间防疫情感机器人已经率先以在线问答机器人应用在“汇治理”政务平台上

当前,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紧缺,居民群众足不出户但实时关注疫情,如何准确及时回应公众关切成为政府防控工作的重点。

在“汇治理”政务平台上,后台机器人能够回答诸如:

口罩需要一用一换吗?
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有哪些?
轻症患者在家自我隔离有自愈的可能吗?
高度白酒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吗?

等等包括通用防护知识输出、医学科普、就医指引、疫情辟谣、疫情动态查询的关于防疫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的信息。

竹间防疫情感在线问答机器人应用在“汇治理”政务平台上
竹间防疫情感在线问答机器人应用在“汇治理”政务平台上

疫情机器人也会根据新知识新语料的补充,进行实时训练迭代,保证信息的时效性与有效性。

上钢街道德五居委通过热线语音外呼机器人进行外来人员排查工作

随着返岗潮的到来,回沪人员大量增加,社区居委对回沪人员信息的排查工作量也大大增加,如何在疫情期间提高排查、回访的工作效率呢?

上钢新村街道德州五村居委通过热线语音外呼机器人进行外来人员电话排查工作。根据小区先行提供的人口登记信息,竹间防疫热线语音外呼机器人可自动批量拨打电话。采集居民近期离沪信息,并自动生成受访人员状况报表,反馈给社区居委,同时进行防疫措施宣传,大大减轻了社区居委工作人员压力并可快速准确收集相关信息。

除此之外,外呼机器人还将在口罩预约购买通知工作中发挥作用。根据居民预约口罩购买时留下的联系方式,外呼机器人将一一进行口罩到货通知,保证大家及时预约、及时购买到口罩。

科沃斯商用接入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

科沃斯商用也已经完成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的接入,将应用到各大医院,卫生中心等医疗场所的实体机器人上,协助完成宣导防疫防护和卫生知识的科普工作。

科沃斯商用接入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
科沃斯商用接入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

部分公众号接入竹间防疫情感机器人

部分公众号也已接入在线问答防疫机器人通过公众号、微信社群等渠道宣教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公众号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帮助更多用户正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信息和防疫知识,引导用户正确防疫避免恐慌。

部分公众号接入竹间防疫情感机器人
部分公众号接入竹间防疫情感机器人

竹间智能公众号接入

竹间智能公众号已接入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大家可以直接在公众号界面与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对话,询问您关心的疫情问题,例如:

给返岗人士哪些建议?
哪些人容易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被治愈的人还会继续被传染吗?

等等…

随着返岗潮的到来,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的需求将急剧上升,有需求的政府、卫健委机构、基层社区、疾控中心、学校等相关疫情防控机构可以通过点击链接填写信息:http://emotibot.mikecrm.com/KRRNG4k

消息来源:竹间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