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竹间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EMOTIBOT)
消费电子

最新新闻

竹间智能完成2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获两大国有银行共同投资

11月6日,竹间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完成2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由中银国际领投,交银国际跟投、领沨资本再次追投。

2020-11-06 14:14 8880

竹间智能连续三年入选Gartner Hype Cycle for ICT代表企业

近日, Gartner发布了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Hype Cycle for ICT in China, 2020》,报告认为自然语言技术将在未来带来变革性影响。 Emotibot竹间智能再次强势入选自然语言技术代表企业。

2020-08-24 15:08 7266

一站式企业级情感人工智能平台,Bot Factory(TM) DIY

2020年 5月29日,竹间智能召开以“AI智简 新基建”为主题的Bot Factory™ 2020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升级的一站式企业级情感人工智能平台,围绕 “对话式AI ”, “认知AI ”, “情感AI ”对平台设计理念和具体功能亮点展开详细演示。

2020-06-01 15:27 8106

Gartner发布中国AI初创公司报告,竹间智能入选代表性企业

Gartner 近日发布了《Market Guide: China AI Startups》报告,竹间智能凭借出色的自然语言处理及情感计算技术,及在金融、零售、物流等行业积累的丰富案例,被评为中国AI初创公司代表性企业。

2020-03-31 11:00 9146

竹间智能简仁贤接受GMIC访谈:疫情后时代,效能进化的创新与创业

上海2020年3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lobal Mobile Internet Conference,简称GMIC)首期在线峰会 --“GMIC在线|效能进化峰会”已成...

2020-03-24 17:57 7729

华为联合竹间推出全场景疫情防控AI机器人 献上安全高效复工攻略

为能在做好防控前提下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华为联合竹间智能提供免费AI机器人,既能全场景防控疫情,又能打造安全高效的复工环境。

2020-03-02 15:42 7552

竹间防疫机器人接入vivo智能语音助手"Jovi" 助力疫情期间安心宅

新冠疫情持续已久,从春节开始大家就逐渐闭门隔离,为了让每个人“宅”地安心,竹间智能及多家公司和vivo智能语音助手"Jovi"一起为用户提供疫情实时、复工指南、防护贴士、信息辟谣等多项功能,陪伴疫情期间无聊不安的“你”,从容应对疫情。

2020-02-24 09:43 6987

竹间携手OPPO Breeno语音,使防疫机器人短时间快速上线

竹间智能的防疫机器人通过仅一天的接入调试,已经在Breeno语音正式上线,OPPOColorOS 6版本以上,或Breeno语音5.0.6以上都可以通过唤醒“小布”,说“疫情防控”来体验。此应用预计覆盖8000万手机设备。

2020-02-13 14:09 6868

竹间防疫机器人和华为手机语音助手小艺,正式投入战“疫”

近日,竹间智能携手 华为智能语音助手小艺,摇身一变,成了大家的防疫小助手。小 艺拥有多项技能,此次竹间智能 与其联手,小艺变身具备了“防疫小助手”这项新技能,现可提供疫情咨询、健康咨询、心理咨询等诸多功能。

2020-02-12 13:17 8388

竹间智能人脸情感考勤系统上线,戴上口罩依然精准识别

竹间智能人脸情感考勤系统目前已经上线,该系统可以实现戴上口罩,依然精准识别。

2020-02-07 19:27 9144

竹间智能联合Avaya向疫情防控机构免费提供智能防疫外呼方案

上海2020年2月6日 /美通社/ --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疫情的发展和防控时时刻刻牵动着大家的心,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都努力为防疫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竹间智能和Avaya作为长久以来的合作...

2020-02-06 14:00 6761

爱岗敬业的竹间防疫机器人陆续在多家平台上线

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于1月31日正式上岗,目前已经免费为各政府机构、企业、卫生中心等机构组织服务。

2020-02-05 21:27 6160

7*24小时不打烊 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上岗服务

上海2020年1月31日 /美通社/ -- 面对本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严峻斗争,竹间智能为防疫尽一份力量,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正式上岗报到, 它可应用于社区情况排查和通知回访等场景,减少线下回访、通知...

2020-01-31 14:37 8273

竹间智能出席赛诺菲数字医疗创新峰会 展现NLP和医疗的无限可能

2019年11月,赛诺菲在上海举办首届“数字医疗创新峰会”。作为合作企业,竹间智能首席市场官 - 王桉受邀发表演讲,并参与圆桌讨论,就自然语言处理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分享了精彩观点。

2019-11-20 20:47 7652

竹间智能完成4500万美元B+轮融资,打造AICC全双工全场景

近日,竹间智能在成立四周年之际宣布完成45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由某重要战略合作方、云晖资本及领沨资本联合领投,凯思博投资、众安资本、趋势资本、普华资本、一路资本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2019-10-24 11:32 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