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7*24小时不打烊 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上岗服务

上海2020年1月31日 /美通社/ -- 面对本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严峻斗争,竹间智能为防疫尽一份力量,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正式上岗报到,它可应用于社区情况排查和通知回访等场景,减少线下回访、通知人员传染风险。它还可以成为宣传疾病防护的小卫士,通过与机器人对话来查询疫情情况和常见的防护知识。

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
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

竹间智能从即日起,免费向各级政府、卫健委机构、基层社区、疾控中心、学校等相关疫情防控机构提供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协助完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点人群筛查、防控和宣教工作。

它可以做什么?

大家在关注疫情、患者的同时,寻找染病患者同行乘客、家属网上求助、自我隔离的心理疏导、患者康复出院的消息相继在各大媒体曝光,也都在第一时间成为关注的焦点。

  • 如何快速准确的通知到染病患者同行乘客?
  • 自我隔离需要如何自治?
  • 节后返岗潮如何防疫?
  • 患者家属该如何进行心理建设和安慰?
  • 出院患者如何进行后续健康恢复?

在诸多的疑问中,我们发现需要关注和帮助的群体不仅仅是患者未感染人员的正确引导、患者家属的心理安慰、患者出院的后续追踪和心理疏导,甚至是我们自己每一个人都需要帮助。

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主要有两个渠道应用:热线外呼语音机器人和在线问答机器人。

热线语音外呼机器人可以自动批量拨打电话进行流动人员回访、潜在风险排查、疫情通知、隔离治疗人员治疗进展健康报告外呼通知家人、愈后回访等一对一外呼任务,大大降低人工压力并可快速准确收集相关信息。

在线问答机器人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信息采集、自助查询、防护宣传等功能,收集流动人口的行程信息、宣教疫情防控知识,避免群众恐慌,帮助政府、学校、医院等机构减轻压力。

01疫情通知

有紧急情况需及时通知部分群体时,可以做到一对一快速批量的呼叫通知,对于未及时接听的人员还可以多次重拨,确保人人接听并给出响应。

02信息采集

通过文字信息提取帮助企事业单位、学校快速完成肺炎健康情况的信息收集和反馈。

03接待咨询

可提供捐赠接待,防护知识查询和自我诊断等功能,帮助医院减轻医疗压力。

04自助查询

通过机器人可向群众科普带口罩、洗手的正确方法,宣导防疫防护,还可以通过对话查询随时关注疫情动态。

宣导防疫防护

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 -- 宣导防疫防护
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 -- 宣导防疫防护

疫情数据查询

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 -- 疫情数据查询
竹间疫情防控情感机器人 -- 疫情数据查询

05返岗人员调研

通过外呼对返岗人员回访和潜在风险排查,采集返岗人员身体状况、是否发烧、询问接触情况,并给出合理建议,自动生成受访人员状况报表。

06康复报告

对于隔离治疗的病人及家属来说,希望了解到病情进展及治疗进展,将隔离治疗的病人治疗情况通过外呼定时传达给家属,帮助家属及时了解病人治疗进展及病情变化情况。

07愈后回访

在病人出院后定期跟踪身体状况,采集出院后的日常饮食情况、健康状况、心理状况等,防止复发的同时做到心理状况采集。

如何免费使用?

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中任意一种联系我们,免费使用:

  1. 拨打400-831-9111
  2. 或点击链接填写信息http://emotibot.mikecrm.com/KRRNG4k
  3.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Emotibot_tech

防疫期间7*24小时客服不打烊情感机器人为您服务
关键时刻,竹间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我们一起以AI 传大爱,共克难关

消息来源:竹间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