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产的ProPILOT高尔夫球让每个人成就“职业选手”梦

Nissan Motor Co., Ltd.
2019-08-28 13:30 9225
日产让高尔夫球运动不再“让人紧张不安”。该系统的灵感来自下个月将于日本在新款日产Skyline(天际线)上推出的日产ProPILOT 2.0驾驶辅助技术。

日本横滨2019年8月28日 /美通社/ -- 日产让高尔夫球运动不再“让人紧张不安”。

ProPilot高尔夫球
ProPilot高尔夫球

该系统的灵感来自下个月将于日本在新款日产Skyline(天际线)上推出的日产ProPILOT 2.0驾驶辅助技术。ProPILOT 2.0为匝道驶入到驶出匝道(匝道到匝道)的高速公路驾驶1而设计,通过与车辆的导航系统配合使用,帮助车辆在指定道路上按照预设路线行驶,是世界上首个单车道巡航状态下将导航系统与自动驾驶功能相结合的系统。2

类似于Skyline的ProPILOT 2.0先进技术,ProPILOT高尔夫球通过预先设置的路线找到球洞,为高尔夫球手提供支持。球员们可以有信心每一次推杆都能轻松达到目标。使用受“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日产对汽车的驾驶体验、动力以及与社会的融合方式带来的全新诠释 -- 影响的技术开发,球在第一次推杆时穿过果岭进入球洞,提供了一种无压力的高尔夫体验。

头顶摄像机检测球和洞的位置。当球被击中时,监测系统根据球的运动计算出正确的路径并调整其轨迹。将传感技术与嵌入球中的电机相结合,ProPILOT高尔夫球会一直按路线到达孔洞 -- 让各个年龄的球手,甚至高尔夫新手都觉得自己是职业选手。

日产的ProPILOT高尔夫球是受日产智行技术启发的一系列概念中的最新一个。以前的例子包括Intelligent Parking Chair(智能泊车办公椅)、ProPILOT Chair和ProPILOT Park Ryokan(配有自助停车拖鞋)。

访客可以从8月29至9月1日在日产的横滨全球总部试用ProPILOT高尔夫球。试用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8点。

概念视频: https://youtu.be/ZWtoDRsWgkk
概念视频 (Twitter):https://twitter.com/NissanJP/status/1164371764756901889

1《国家高速法》规定的国家高速公路。《公路法》规定的有限公路。

2在有双向交通的道路、隧道、蜿蜒的道路、收费闸区、合并车道或车道数目减少以及需要人工控制的地区,都不可以使用自动驾驶功能。当进入无法自动驾驶的路段时,系统会提前通知司机,以便驾驶员能够手动控制转向。

消息来源:Nissan Motor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