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xico Pacific Limited的前端工程设计合同正式敲定

Mexico Pacific Limited
2020-03-09 20:00 5810
位于墨西哥西海岸的北美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Mexico Pacific Limited LLC今天宣布将前端工程设计(FEED)合同授予Technip USA公司,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和运营阶段,最后几个里程碑的其中之一已经立下。

休斯敦2020年3月9日 /美通社/ -- 位于墨西哥西海岸的北美液化天然气(LNG)出口项目Mexico Pacific Limited LLC (MPL)今天宣布将前端工程设计(FEED)合同授予Technip USA公司,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和运营阶段,最后几个里程碑的其中之一已经立下。

建成后,MPL将成为北美领先的西海岸LNG出口设施,为亚洲的合作伙伴提供更低成本、覆盖地域更加多样化和供应链更具弹性等优势。由于坐落在西海岸,不仅缩短了到亚洲的运输距离,而且能获得低成本的美国天然气资源,综合这些有利因素来看,该项目定将为亚洲带来登岸成本最低的LNG。

MP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uglas Shanda表示:“我们已经拿到了几个最重要的许可证,现在FEED合同也敲定了。接下来,MPL将进入最终投资决定(FID)这个阶段,在墨西哥西海岸建起一座世界级的北美LNG出口设施。这个独特的项目完工后,我们将满足全球的能源需求,并为合作伙伴提供可观的成本优势。我们期待一切继续顺利进行,2021年初进入FID阶段,2024年启用这个设施。”

MPL首席开发官Josh Loftus说道:“MPL即将成为占据领先优势的美国LNG西海岸供应商,我们很高兴能与合作伙伴携手迈出今天这重要的一步。LNG市场正在不断增长,我们期待加强与所有当前和未来全球合作伙伴的关系,共同见证我们一路成为顶级供应商的历程。”

消息来源:Mexico Pacif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