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旭电子捐百万,助力申城抗疫情

2020-01-28 19:28 16489

上海2020年1月28日 /美通社/ -- 环旭电子(SSE:601231) 向上海市红十字会捐助人民币100万元,专项用于上海市医疗系统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防治工作,为上海医疗系统第一线医护人员采购专用防护服、口罩、护目镜、呼吸机、消毒液等医疗物资,保护医护人员能在安全环境下救助病患,抵抗疫情。

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环旭电子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制造服务商和A股上市公司,关心社会公益事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将和社会各界团结起来,为尽快战胜疫情贡献一份爱心与力量。

关于环旭电子

环旭电子(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01231) 为全球电子设计制造领导厂商,专为国内外品牌电子产品或模块提供产品设计、微小化、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与维修服务。环旭电子为日月光投控(TWSE: 3711, NYSE: ASX)成员之一,承袭环隆电气于电子制造服务行业多年经验,并整合日月光集团之封装测试领先技术,在全球为客户提供通讯类、计算机及存储类、消费电子类、工业类及车用电子为主等电子产品。公司销售服务据点遍布美洲、欧洲、亚洲,并在中国大陆、台湾、墨西哥和波兰设置生产据点。更多信息,请查询www.usiglobal.com或者在LinkedIn和微信(账号:环旭电子USI) 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环旭电子
相关股票:
Shanghai:60123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