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标准协会2020年春节假期复工声明

2020-01-31 11:57 9850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英国标准协会经过大中华区管理层决定后,就做如下2020年春节后的工作时间和具体安排。

北京2020年1月30日 /美通社/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英国标准协会(BSI,即BSI集团)经过大中华区管理层决定后,就2020年春节后的工作时间和具体安排做如下说明:

一、 正式复工日期:

  1. 原定春节后复工时间从1月31日(正月初七、周五)暂定推迟至2月10日(正月十七、周一),同时会根据各地政府关于春节假期的通知和实际情况,作相应的复工时间调整
  2. 复工后各地的审核工作将根据不同地区疫情发展情况和客户实际情况协商具体审核日期
  3. 暂缓开展2月20号前的线下公开课课程,将根据疫情进一步明朗后、以及响应各地政府政策后再做开课通知

二、 疾病防护措施:

  1. 英国标准协会的审核人员及培训人员将统一佩戴口罩等必要防护设备,并做好个人消毒工作
  2. 公司内部做好人员春节期间流向和健康情况的登记和追踪情况,疫情重点区域的员工将先实行7-14天的自我隔离,确保自身健康情况后再返回办公室开展工作
  3. 公共培训区域每天做好消毒防护工作,所有出入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前必须经过体温检测,如有异常情况,立即上报相关部门

三、 证书有效性:

客户若持有证书即将到期,英国标准协会(BSI)将提供特殊的方案,从而确保客户的证书有效性不受影响。若对于客户有审核(或评估/检验) 报告等相关提交要求,英国标准协会会提前联系客户重新协商新的评估时间

英国标准协会将在节后加强公共区域的卫生清洁措施,保证对外工作人员的健康情况监督,确保双方组织和个人的安全和健康。感谢客户对英国标准协会的关注和支持,期待2020年继续和客户及所在的组织保持合作关系,通过英国标准协会高质量的服务助力客户和所在组织的持续发展。

如有问题,请优先联系 BSI 销售经理/代表。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于英国标准协会的信任和支持,让英国标准协会客户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