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EEE推出面向未发表研究的新型预印本服务器TechRxiv™

新泽西州皮斯卡特维2020年1月30日 /美通社/ -- 致力于推进技术发展,造福人类的全球最大的专业技术组织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宣布推出面向全球技术社区的预印本服务器TechRxiv.org。TechRxiv.org是一个协作性多学科中心,将促进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和相关技术领域科学发现的公开传播。这是IEEE不断拓展的出版计划中的最新产品,该计划为作者提供更多的工具来加强他们的研究,以支持开放科学。

TechRxiv.org是一个免费的存储库,让众多领域的研究人员有机会在正式进行同行评议和发表之前分享他们的早期工作成果。IEEE继续为研究人员提供机会在正式进行同行评议和发表之前,分享早期成果,并听取改进意见和建议。

IEEE出版业务副总裁Tapan K. Sarkar表示:“IEEE致力于开放科学,TechRxiv.org使不同领域的研究人员有机会在正式进行同行评议和发表之前,与科学家和技术专家分享早期成果和数据。根据作者、成员和广大工程界的意见,我们开发了一个面向全球受众、专注于工程和技术领域的开放式预印本服务器。”

TechRxiv.org将通过提供可免费获取和引用的初步技术通信(各自具有数字对象唯一标识符),帮助提高科学发现和信息传播的速度。预印本活动提供了合作机会,并通过其他研究人员的非正式反馈来塑造正在进行的研究。此外,在正式进行同行评议和发表之前提交文章有助于展示研究发现中的现有技术。

遵循正确的指导方针,提交给TechRxiv.org的论文仍然可以正式提交给会议或期刊,进行同行评议和出版,无论是IEEE还是其他出版商的出版物。

为了确保TechRxiv.org能够满足技术界的需求,IEEE与来自马里兰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东北大学、南阿拉巴马大学和雷神公司等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各领域主题专家组成的咨询委员会密切合作。所有提交给TechRxiv.org的论文都在被专家小组接受之前进行筛选,虽然不是同行评议,但会检查论文是否存在抄袭和内容不当。

IEEE鼓励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和相关技术领域的所有研究人员将他们未发表的研究提交至www.techrxiv.org

相关链接:

https://www.techrxiv.org
http://www.ieee.org
https://ieeexplore.ieee.org

消息来源:IE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