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盛医药捐赠100万元款物,助力疫情抗击

2020-01-29 19:28 6255
面对严峻的疫情,亚盛医药今日宣布,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用于定向资助武汉协和医院 和武汉同济医院两家医疗机构,采购相关防护装备等急需医疗物 资,共同对抗疫情。

苏州2020年1月29日 /美通社/ -- 连日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举国上下进入齐心抗击“战役”中。特别是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格外令人动容与钦佩。

 

 

面对严峻的疫情,亚盛医药今日宣布,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用于定向资助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同济医院两家医疗机构,采购相关防护装备等急需医疗物,共同对抗疫情。与此同时,亚盛医药还积极组织物资捐赠与调配,已从美国采购包括 N95口罩、防护服、防护镜等合计50万元的急缺医疗物,将以最快速度送达至武汉市的多家医院。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作为一家本土创新医药企业,亚盛医药将与武汉这座城在一起,将与所有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在一起,将与全国人民在一起,竭尽所能的做出自己的贡献。

疫情面前,医患是最忠诚的伙伴,携手共济,中国定能战胜病魔向所有逆行天使致敬

长夜终将过去,让大家一起携手走出疾病的阴霾,迎接明日的阳光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消息来源:亚盛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