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筑全球爱心通道,递四方与您“义”起行动

4PX递四方
2020-02-05 12:25 6919
自1月25日,菜鸟联合海内外物流企业正式开通国内及全球绿色通道,免费从海内外各地为武汉地区运输社会捐赠的救援物资以来,4PX递四方作为其中重要一员,借助自身完善的全球网点动员海外华人、机构爱心捐赠,并通过自身全球物流渠道运输回国,优先清关及运输。

深圳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当新型肺炎的动态铺天盖地,热闹的节日氛围随之褪去,2020年春节注定了它的不平凡。

全国防疫攻坚战已进入严峻时刻,“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所有泪水与汗水都是为了打赢这场战役。而冰冷又凶猛的疫情面前,除了需要信心和勇气,还需要众人伸出援助友爱之手。

响应中央号令,举国动员。自1月25日,菜鸟联合海内外物流企业正式开通国内及全球绿色通道,免费从海内外各地为武汉地区运输社会捐赠的救援物资以来,4PX递四方作为其中重要一员,借助自身完善的全球网点动员海外华人、机构爱心捐赠,并通过自身全球物流渠道运输回国,优先清关及运输。

而众多国内外的递四方员工也主动放弃与家人的团聚时光,投身至这场爱心接力的公益行动。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德国、西班牙、比利时公司数百位员工于当地发起各类公益宣传及行动,第一时间将关键物资运输至国内。

递四方的宣传及号召也收到了全球各地爱心人士、机构的响应,西班牙青田/瑞安同乡会、西班牙瓦伦西亚华侨华人商贸、澳大利亚湖北同乡会、武大海外校友会等身在海外的无数游子们,了解到国内疫情后,第一时间与递四方取得联系,献上爱心。

西班牙青田同乡会捐赠物资
西班牙青田同乡会捐赠物资

截至2月1日,递四方已为来自日本、澳大利亚、美国、西班牙、法国等国的捐赠方,发运捐赠物资外科口罩1,720,200枚、N95口罩50,400枚、防护服2,600件、医用手套1,776箱、护目镜1,122个,除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等湖北省各医院外,还将送达福建省、江西省、甘肃省、重庆市等其他省市医院。在此刻,递四方成为全球华人与祖国爱的桥梁,成为一种更深的寄托。

发往温州的紧急防护救援物资
发往温州的紧急防护救援物资

借助自身成熟的转运物流通道,递四方将世界各地的捐赠物资源源不断免费运输到国内,支援祖国抗击疫情。

递四方全球通道将继续助力,为解疫区燃眉之急,献上自己的爱心。

疫情那么远又那么近,无比感激仍然坚守在一线与病毒博弈的医务人员、志愿者们,他们在前方鏖战,递四方在后方支援,更无比感谢来自全球的爱心捐赠者们的奉献。打赢这场战役,每个人都在行动。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4PX递四方将持续构筑这座爱心桥梁,不忘做好自身跨境物流服务,帮助跨境卖家攻坚克难,助力祖国早日战胜这场战役!

共同应战,我们在一起
共同应战,我们在一起
消息来源:4PX递四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