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kahau 将为 Inco 矿场提供地下资产跟踪技术

2007-04-30 16:53 1915

加拿大著名矿业公司将利用 Ekahau 的实时定位系统提高员工生产力

加州萨拉托加4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基于 Wi-Fi 的实时定位系统 (RTLS) 领先供应商 Ekahau Inc. 今天宣布,CVRD Inco Ltd. 已经选择 Ekahau 作为其地下资产跟踪技术的首选供应商。CVRD Inco Ltd. 是一家首屈一指的矿业与金属公司,同时也是全球第二大镍生产商。

Ekahau RTLS 将被用于跟踪 Inco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矿场中的生产工具。凭借实时定位能力,Inco 员工将能够轻松地在预定的换班中找到他们的设备。此外,通过 Ekahau RTLS 解决方案产生的专业报告,矿场管理人员将能够更好地观察运营情况,从而提高生产力。

Inco 东部矿场 (East Mines) 经理 Richard Howes 表示:“我们对众多定位跟踪解决方案进行了评估,但是只有 Ekahau RTLS 展示了我们如何能够使我们在现有的矿场内 Wi-Fi 网络的投资取得较大收益,以便迅速有效地定位我们位于地下的生产设备。通过利用 Ekahau 解决方案来提供从地面上观察地下资产的能力,我们能够更好地管理日常采矿运作,及时做出调整以使成果较大化。”

Ekahau RTLS 拥有业界较佳的可靠性和定位精确性,它是唯一一种非专有实时跟踪解决方案,能够完全在开放式标准 Wi-Fi 网络上执行。它无需像其它 RTLS 系统一样添加任何复杂的专有传感器、激励器或其它基础设施。通过使用特定用途标签和标准的无线连接能力,Ekahau RTLS 能够在大型工厂或多经营场所企业的任何地方以3英尺以内的精确性跟踪物体或人员。这样一来,它提供了一种单一的集中解决方案,提高了企业所有资产的能见度。此外,Ekahau 和位于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 3M 已经联手带来了创新的 RTLS 解决方案,以及 3M 的材料专长与优势和有关矿业的知识,以便满足全球矿业客户的需求。

Ekahau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tti Korhonen 表示:“Ekahau 公认的 RTLS 是地下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无论是跟踪资产还是确保员工安全。尽管 Inco 刚开始使用该解决方案来提高经营效率,但该解决方案能够轻松扩展至用于跟踪矿工的位置。如果地下不幸发生意外事故,Ekahau RTLS 能够为用户提供矿工的最终位置,免去了营救者的猜测工作。”

总部位于安大略省的系统集成商 GG Automation Inc. (GGA) 正与 Ekahau 联手在 Inco 的矿场部署 RTLS 解决方案。凭借其公认的混合光纤同轴 (HFC) 系统,GGA 成为了用于地下矿业的无线通信领域领导商。GGA 现在正集中精力利用 Ekahau RTLS 维护矿场安全和进行生产监控。

Ekahau Inc. 简介

Ekahau Inc. 是基于 Wi-Fi 的 RTLS 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先供应商。Ekahau 的客户,包括全球几家《财富》(Fortune) 500强公司,正从基于 Wi-Fi 的定位服务和创新型 Wi-Fi 网络规划与优化工具中获益。Ekahau 的合作伙伴包括开发和营销无线企业应用产品的无线软件开发商、领先的系统集成商以及国际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合作伙伴。Ekahau 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在加州萨拉托加、弗吉尼亚州雷斯顿、芬兰赫尔辛基和中国香港设有办事处。如欲了解 Ekahau 详情,请登陆: http://www.ekahau.com 。

CVRD Inco Ltd. 简介

CVRD Inco 是 Companhia Vale do Rio Doce (CVRD) 旗下子公司。该公司拥有100年经营历史,是加拿大较著名的公司和较大的出口商之一。CVRD Inco 最初是一家主要的金属公司,生产全球19%的镍供应品。该公司还生产铜、贵金属、钴、硫酸和液体二氧化硫。CVRD Inco 总部位于多伦多,在全球的矿业部门、工厂、研究中心以及广泛的营销和销售网络中拥有员工13,000人。欲知详情,请登陆: http://www.inco.com 。

Ekahau(TM)、Ekahau Positioning Engine(TM)、Ekahau Site Survey(TM)、Ekahau T201 (TM)、Ekahau T301 (TM) 和 Ekahau 图标为 Ekahau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其他产品和公司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商品名。

消息来源:Ekahau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