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GZ-NML 医院部署 Ekahau 实时定位系统保障精神科医护人员安全

2008-05-16 22:10 4621

-- 荷兰首家部署 Ekahau 的 GGZ-NML 医院向荷兰50多家医疗保健组织展示基于 Wi-Fi 的定位追踪应用

加州萨拉托加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基于 Wi-Fi 实时定位系统 (RTLS) 的领先供应商 Ekahau Inc. 今天宣布,位于荷兰 Venray 的 GGZ-NML 医院是荷兰首家采用 Ekahau 实时定位系统来保障精神科医护人员安全的医疗保健组织。该医院最近还向其它50多个荷兰医疗保健组织展示了其尖端的 Ekahau 应用,演示实时定位追踪是如何有助于快速精确找到可能处于危险环境中的员工。

GGZ-NML 负责 ICT 的项目经理 Erik Stijnen 表示:“由于我们照料的对象是难以预料的精神病患者,因此,我们的工作人员经常处于危及人身安全的境地。通过对设施进行革新,我们认识到,我们需要一个能够轻易与我们新的无线 IP 基础设施相整合的安全应用。我们已经测试了几个实时位置跟踪应用,但是,只有 Ekahau 能够满足我们对准确和快速定位的要求。”

为了支持 GGZ-NML 员工的安全要求,该系统集成商 Zetacom 部署了 Ekahau RTLS。这是唯一一款基于 Wi-Fi 的定位追踪解决方案,它可以在所有品牌和任何一代 Wi-Fi 网络上运行。佩戴了 Ekahau 先进的 Wi-Fi 标签后,医院的员工就可以在自身感到危险时按下特有的恐慌按钮。该警报能通过一个由 Zetacom 设计的应用传达至由 GGZ-NML 安全部门使用的 Wi-Fi 电话送受话器中。一旦接到警报,保安人员就能精确断定该员工的确切位置,并能对其行动进行实时追踪,从而能对状况做出快速反应。Ekahau 标签是独一无二的产品,它们还具有双向通信的特点,让员工获知他们的紧急求助已经收到。

与其它实时定位系统有所不同的是,Ekahau 标签操作简单,就像其他任何标准的 Wi-Fi 网络连接装置。因此,Ekahau 实时定位系统不会干扰 GGZ-NML 正在使用的语音电话、数据、讯息和无线医疗应用等现有 Wi-Fi连接。

Ekahau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tti Korhonen 表示:“Ekahau 能够提供能与任何企业级 Wi-Fi 网络进行无缝整合的解决方案,正因如此,全球有150家医院目前正依赖于我们的产品。GGZ-NML 的员工安全应用突出了 Ekahau 实时定位系统所具备的多功能性,不仅在医疗保健领域,在那些员工发现自己可能身处险境的其他职业领域也同样适用。”

Ekahau Inc. 简介

Ekahau Inc. 是提供基于 Wi-Fi 的实时定位系统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包括一些全球《财富》500强公司在内的 Ekahau 客户正从基于 Wi-Fi 的定位服务以及创新的 Wi-Fi 网络规划与优化工具中受益。目前,Ekahau 解决方案不仅应用于全球150多家医院,还广泛应用于制造公司、采矿/石油/天然气公司、政府机构以及军队。Ekahau 的合作伙伴包括开发和销售无线企业应用产品的无线软件开发商、领先的系统整合商以及国际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合作伙伴。Ekahau 总部位于美国,在加州萨拉托加、弗吉尼亚州雷斯顿、芬兰赫尔辛基以及中国香港设有办事处。欲知 Ekahau 详情,请登录:http://www.ekahau.com

Ekahau, Inc. 版权所有 (c) 2008。保留所有权利。

消息来源:Ekahau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